岸本齐史有个双胞胎弟弟岸本圣史这种机密的事我会跟PO主说么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施展「后宫之术」。


因为当鸣人学会影分身后,主角就可以尝试各种死法,让读者各种揪心,营造紧张气氛。影分身的好处在于:每次当当我们觉得鸣人活不成了时,AB可以马上简单的解释:死的只是分身而已。
看来各位都没认真看漫画。最后好像由佐助的口中说出来了,影分身是鸣人内心孤独的证明,因为总是孤独一人,才开始明白伙伴的重要性吧。
分身术、手里剑都是是很老的梗了,早在fc时代的忍者类型游戏就有,岸本一开始只是把这些早就存在的概念拿来用。为了表现鸣人学会了更厉害的秘术,岸本一拍脑袋——分身只能分一个,那我就让他分出很多个,这很酷不是吗?

如果你是问作者为什么要这么设计。

我大概猜想一下,他是想体现集体、团结、协作之类的吧。

在漫画里,一般像佐助这种冷酷帅气型的主角,一般都比较强调他的单体作战能力。而对于鸣人这种热血天然呆型的,就…
所以说岸本思虑周全啊 。鸣人的很多术都是要靠影分身完成 如果他以前不学 到疾风传就没戏唱了
在现代技术的帮助下直接用复制粘贴,画起来多方便啊!
他要是学会了橡皮机关枪就去当海贼王了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首先这部动漫作品集合了各个宗教的主旨和精神。岸本是个绝对开悟之人,毋庸置疑!而鸣人代表的就是我们世间所有生命体的灵魂,或者说生命的本质——纯洁而具有灵性。(佛家叫做「自性」,基督教叫做「回到主里」,道家叫「金仙或者仙人」,儒家叫「君子」)……鸣人小时候不受待见,我的解读就是:人类因为长时间的(从人类进化的角度来说吧)流于世俗太久了,被我们所认为的、世俗的三观所蒙蔽心灵的双眼,而与那个真正的自己「也就是鸣人」越来越远,以至于不愿意承认它的的存在,没人认可它。后来通过内心的不断修行不断开悟不断识见自性,最终人们解开了「我是谁」这个哲学问题。(而动漫里的每个人物尤其是大筒木家族每个人所代表的都不同,却又同为一体)我看的是动漫,7百多集让我等了10多年。后来才明白原来那么多年演的都是一集!哎感悟太多了,言归正传,分身术我觉得有两个意思:一个可以理解成是一种化身,一个可以解释为「一即一万,一万即一」。(我挺赞同前面网友说的那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火影世界 的)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因为想让他学,然后他就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