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挺好用的,每天都放在包里当喷雾用,喷雾在脸上很清爽,也不黏腻,补水效果挺不错的,已经成功代替我包里的雅漾大喷了,而且看到很多人说不喜欢阿芙马迷纯露的味道,那就是正常纯露的味道吧,反正我闻著挺好闻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个童话故事:相传在十四世纪末,已72岁高龄的匈牙利皇后唐娜?伊莎贝拉迟暮苍老,终日被风湿和痛风折磨得死去活来。当皇后涂搽了一位隐士贡献的迷迭香润肤水药剂后,不但完全治愈了风湿病和痛风,而且身体机能迅速得到恢复,肌肤也蜕变得光鲜幼滑……

随后的一年当中,皇后不但饮用它,还每天早上用它洗脸,并沾著它对其四肢和周身搓揉按摩。一年后奇迹出现了,皇后的肌肤变得和它年轻时一样光鲜嫩滑,身体充满了活力,以致邻国波兰皇帝定要娶她为妻。

自此,这种迷迭香花水就被视为青春永驻、返老还童的灵丹妙药,成为宫廷御药,受到欧洲贵族名媛的备至推崇。

关于匈牙利皇后水,它配方里用到的迷迭香就是马鞭草酮迷迭香,马鞭草酮迷迭香是迷迭香的一个品种。

阿芙马迷纯露里就含有约0.03%水溶性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成分,能疏通毛孔及皮肤表层的堆积物,防止毛孔堵塞,特别适合油性和痘痘肌肤。

我当时就是看到这段介绍买的阿芙的马迷纯露,刚拿到手图新鲜,每天都湿敷,感觉出油是少了很多,后来变懒之后,一周湿敷个2次,大概用了半个月,下巴的闭口就全消失了,现在也没以前那么能出油了,对大油皮和痘痘肌来讲,真的很友好。

所以如果你是大油皮,深受闭口和粉刺的困扰,那马迷纯露就是你的救星,能从毛孔根源清楚油脂,达到去闭口的效果;它和水杨酸的作用是一样的,因为纯露里自带少量有机酸,但因为纯露是纯天然植物里萃取出来的,所以没有水杨酸那么刺激,当然见效也没有水杨酸那么快。

敏感肌有闭口的话,可以买阿芙的马迷纯露来试试,另外提醒一下,不建议你像我一样天天湿敷,过度水合的话,不仅治不了痘痘,反而会烂脸。


最近因为加班熬夜,嘴角和脸颊集中爆发了一大片闭口,洗脸的时候感觉脸上疙疙瘩瘩,用手挤挤不出来,化妆的时候以为粉底和遮瑕能把它盖住,结果浮粉贼严重,凸起更明显了。

看到抖音推荐马迷纯露,就买了一瓶。

据说阿芙家的马迷纯露,和酸类有相同的功效,但比酸要温和100倍,安全100倍,而且马迷纯露里的核心成分马鞭草酮就可以快速渗透到毛孔,分别油脂,从毛孔深处净化毛孔,闭口自然就消失了。

法国著名的匈牙利皇后水中,就有马鞭草酮这个成分~而且相传十四世纪时一位老皇后,每天用它洗脸,并沾著它擦身体。一年之后,皮肤变得嫩白光滑,甚至还获得波兰国王的爱慕。

这是什么奢侈的洗澡方法……

不过马迷纯露对闭口和大毛孔还真的有点用,前段时间闭口粉刺最严重的时候,我就是靠它才活了下来,隔两天湿敷一次,每次10分钟。

湿敷的时候,脸上清清凉凉的,很舒服,没有刺痛的感觉;唯一的缺点就是味道不太好闻。

我用了两个星期,大概湿敷了7-8次,每天洗脸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小疙瘩在慢慢的变少,连带著鼻子周围的毛孔都缩小了好几个度,肤色也提亮了很多。

据我了解,很多纯露都不是头道蒸馏,蒸馏完还会反复蒸馏,导致纯露就真的像一瓶废水一样,不过阿芙马迷纯露,24小时内对迷迭香进行萃取,只取头道蒸馏纯露后收集封存。

而且她们的植材全部来源于科西嘉岛的签约种植庄园,马迷纯露里马鞭草酮的含量极高;灌装时,他们的小细节做的也很到位,棕色瓶身避光,较大程度上避免了,高温和其他因素对营养成分的破坏,高度保留了精粹部分及有效成分~

去闭口的时候,用纯露浸湿压缩面膜或者薄化妆棉,然后盖在脸上敷用8-10分钟,就阔以啦!

平时可以直接当成喷雾用,也可以把它当润肤水使用,随意朝脸上喷两下就OK了,省事又省力!简直是懒癌必备!


阿芙马鞭草酮迷迭香马迷纯露 良心测评

声明在前:答主不是阿芙的水军,马迷也是自己618花钱买回来的,以下测评属良心发言,没有任何吹嘘或作假。写在知乎上面纯属给各位姐妹一个参考。杠精别来,骂不过你

阿芙马迷纯露天猫原价99,能得30元的券,发现一个购买很便宜的办法

阿芙马鞭草酮迷迭香马迷纯露?

jr.loan17.cn图标

一开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态度入手的,大部分人都吐槽,毕竟某音火起来的东西真的要慎重!!但是看著一脸的闭口,还是想尝试一下。楼主也是个穷学生,没有花大钱去买啥黛珂紫苏水啊菌菇水啥的,所以趁著618有活动就入手了。上图是我用了一个多月,还剩三分之一。

没有拍对比图,但是说的每一句都是真话

楼主肤质:混油偏干,偶尔爆痘;闭口用户,额头闭口重灾区,脸颊轻微闭口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喷爽肤水后湿敷马迷纯露,大概8分钟左右拿下,2分钟之内不使用其他护肤产品(偶尔我会搭配yi美博乐达使用哈)

使用感受:我分为两个阶段跟大家说哦~

我刚开始敷的一个多星期,额头各爆痘,很大颗,消不下去的那种,下巴也爆痘了(因为我会把敷完额头的马迷化妆棉再敷在下巴),整个脸根本见不得人,后来用了芙清面膜才把痘痘压下去那时候我就觉得哇这种风大的产品真的鸡肋啊!!

痘痘好了的我又不死心(钱都花了我怎么可能不把它用完!!),继续湿敷..... 这个时候效果就来了,再湿敷一个星期左右,我左边脸颊的闭口完全消下去了,手摸上去没有凸起 以前用了很多去闭口的产品都消不下去!!而且没有反弹的那种!!到现在我左边脸颊都没有长闭口!炒鸡开心

额头是闭口重灾区,虽然没有完全消失,但是大部分已经木有了~~ 所以马迷纯露在我脸上是有效果滴~~

所以用了马迷纯露发现爆痘的姐妹,可以尝试痘痘消下去之后继续湿敷哦,说不定会带给你惊喜


谢邀。

我没有用过它家的纯露所以没有发言权

不过作为一名芳疗师,我可能不会用它家的精油。


u1s1,阿芙的马迷纯露在纯露中做的真的是很良心了,植材是科西嘉岛的,上等的马鞭草酮迷迭香只有科西嘉岛有;萃取也是只取头道蒸馏,国内很多纯露都是反复蒸馏,最后真的就是一瓶废水。

一开始闻那个味道是真的受不了,但闻习惯了之后就觉得怪好闻的,是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味儿,上脸也很清爽,就和拿蒸馏水湿敷的感觉差不多一样。

如果你是为了去闭口买的话,建议配合她们家的荷荷巴油用,洗干净脸,用热毛巾湿敷两三分钟,然后滴两滴荷荷巴油在脸上按摩,最后用马迷纯露湿敷,见效没有酸类产品快,需要用一周,闭口才能下去;

如果只是单纯补水的话,每天早上化妆前,往脸上喷两下就行了,它家那个小瓶的自带喷头,喷出来的喷雾特别绵密,很舒服,大油皮喷它,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反正我的T区现在都不怎么出油了。


用过,我觉的这种品牌把利润都放到广告上面了,但凡能放到产品研发上也不至这样,用了之后脸上会刺痛感,而且还起了红色都痘痘,估计是过敏反应。


我用了挺好的 但我只用他家纯露不用别的 当补水喷雾用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