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太帅了!Click#15和痛仰两只乐队晋级!让编导头疼后边的赛制去吧!

两支乐队也是本期表现最好的乐队,甚至click15给我的惊艳度要大于痛仰的《西湖》,但是还是那句话「没办法,积淀」,《西湖》的乐迷基础太好了,尤其在现场的感觉肯定会更直接。

其他四支复活乐队的表演怎么说呢,对于我这种一般观众而言,真的缺少记忆点,反正我是一直是躺在沙发上看的,票数可能也说明了现场大家的感受吧,最高也才299,都没上300。包括比较期待的果味VC,斯斯与帆,给人感觉比较平,似乎并没有摸透比赛套路,这毕竟是6进1的晋级赛,需要套大招的,如果套用刺猬子健之前评论黑撒的一个观点就是「没动脑子」。而反观click和痛仰祭出了自己的大杀器(当然也不一定是有意为之,但的确取得了良好的反馈)(P.S.纯属自己瞎猜哈)

直到click表演一下子坐了起来,对于我这种一般观众而言,就是直接觉得「好听!好看!」而且看完绝对有记忆点,可以回味的那种!痛仰《西湖》前奏一起我更是直接站起来了,还是前面那句话,积淀,听了太多遍这首歌,太喜欢吉他的前奏和间奏了,估计那两票也是情怀分占得会比较多吧!(又是自己猜的)

再说说临时改赛制,其实当看到有提议6进2的时候,我就知道节目组肯定会同意的,没有比这个更能提升《乐队的夏天》的话题度了!另外,按照米未(《奇葩说》)的调性,临时该赛制也是太正常了,更何况还有那么强的戏剧性。

包括高虎说到的感谢专业乐迷(乐评人)对于《我愿意》改编的批评,「要不然也不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马东后来也接了一句「感谢每一个在节目中表达观点,形成了这个节目具有戏剧张力的内容输出者」。哈哈,真的,真的要感谢他们提升了《乐队的夏天》热议度,让更多人通过节目了解乐队,接触乐队文化。

再补一句吧,太喜欢click#15了,同样是年轻乐队,相比较盘尼西林而言,Ricky和杨策在音乐和台下的表现的确更吸粉,尤其是Ricky舞台上的个性张扬和舞台下的内敛甚至羞涩那种反差萌太吸引人了吧!还有那个想要微信打钱的梗也是够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期待他们在决赛圈的表演!


强弱实力悬殊,晋级的2个吊打其他的


还没看完,我就是来看痛仰的说实话。


刘恋小姐姐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类型~~


帅。

所有人都帅。

除了刘样子。


说实话这期没啥感觉,click15是很棒,但对这种风格不感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