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市区有房,但小区不允许养烈性犬。农村老家有房,300平米左右的院子。养什么狗合适。不扰民。


如果我选的话,肯定罗威纳了,聪明又帅气,其他两种也帅,但是没罗威纳聪明。如果有捕猎的爱好,可以考虑杜高


如果是初次养狗,其实这三种都不推荐,但一定要在这里面选一个,那只有罗威纳,智商和服从性好,只要是真心爱狗就一定能训练好;如果放弃在城里的生活那么杜高可以考虑,但还是不建议新手养;如果是非常非常熟练的养狗者,城里也可以养杜高;但任何时候都不推荐卡斯罗,超级烈性犬,就算你非常有经验依然会出现不可控制的时候。

养大型犬如果不能给予足够关爱和保持足够的控制力真心不建议养。


养老虎吧,建议五个月大后送动物园


杜高吧,我家有养。三种犬类里我觉得杜高最漂亮。我家那条杜高从小开始养,很亲人,见谁都摇尾巴,攻击性这种东西其实要看狗的性格和后天的训练。


当宠物犬,建议你养斯塔福或者恶霸


很多人把卡斯罗是当家庭犬,而且卡斯罗服从性很好,如果有孩子的话更推荐卡斯罗,因为他们对孩子的容忍度很高,哪怕孩子有过分举动他们也会容忍,其他两种没养过,所以不做评价,每次就是想辩驳一下那位千万不要养卡斯罗的答案。匿名是因为有认识的人在知乎


卡斯罗,颜色选择多,比较杜高,运动量少,服从性卡斯罗罗威纳五五开,但是胜在颜色多,三个犬种咬合力最强是罗威纳,综合推荐卡斯罗


这个看你个人喜好和训练能力,尤其是要不扰民,那得在训练上下工夫,就可训性来讲,罗威纳相对容易点。这种看似重量级的猛犬其实用处不是很大,智商不是太高,过于凶猛,不容易训练,危险程度较高,这个是格外要注意的。


罗威纳吧,服从性训练度好


小区肯定不能养了,上头不让养,而且看著还吓人,老家的话,我的客户里罗威纳、卡斯罗的多点,有事请微我


卡斯罗如何这么麻烦?不应该啊


卡斯罗


老家农村有房,你准备怎么样,多久溜一次,狗子,特别是烈性犬运动量不足会有各种问题,暴躁易怒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