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最合适去欧洲玩的时间,但是疫情期间除外。


不建议,虽然欧洲各国逐渐解除了封锁,但是现在欧洲的疫情仍然还不稳定,各国的防疫政策也不统一。不管因为自身健康安全,还是机票等各方面因素,都不建议这个时间在欧洲旅游。


不合适。乐观的话截止今年底,恐怕持续到明年都不建议去欧洲旅游了


今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国际航班不确定性太大,欧洲境内各国间机场、边境开放政策也都不相同,为了避免不愉快的情况,建议今年7、8月份最好不要来,如果非常想来或早已计划好,也最好尽量只呆在一个国家走动比较稳妥。


不建议去,到时候回国的机票贵死


7,8月份在中国度假不香吗?

新冠风险低,

消费低

嫌热的话去个山里。

即使是普通年份的七八月也不怎么推荐来欧洲度假。

因为是欧洲人扎堆度假的时候。

地中海沿岸国家统统宿费交通费上涨,热门景区人变多,基础设施跟不上。

北欧的情况不了解


你咋来,想回去的都回不去


第一,海关解禁时间不清晰。

第二,机票百分百是历史最高点。

第三,国外反华情绪严重,社会环境危险。

综上,不建议


不太合适,疫情没控制住,大多数国家都解封了。况且当地人都不重视戴口罩这件事,你觉得合适吗?


别去吧 等疫情过了 现在欧洲因为疫情对华人也不如以前友好了 安全最重要


我人在德国,不知道国内出来是否容易,实在想来的话,最好去疫情情况稳定的国家,比如奥地利,疫情控制不很好的国家比如瑞典,西班牙最好不要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