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News记者黄𬀩迪/综合报导
 
真的用对折价买到同栋物件!位于新庄民安路的一处社区大楼,竟然出现超大价差交易;不过仔细调查,才发现原来物件背后有故事。
 
原来这间物件就是在2018年3月轰动一时的水泥封尸宅,事件发生的9个月后,出现买家愿意接手,据了解,买家疑似是同栋住户,根据实价登录资料显示,物件登记权状坪数为41.03坪,车位有13.14坪、总价550万元,与同栋其他户相比,价格等于是直接砍半。
 
位于新庄民安路的水泥封尸宅,在事件发生后的9个月后成功以行情半价售出。图/翻摄自仁泰生命事业脸书
位于新庄民安路的水泥封尸宅,在事件发生后的9个月后成功以半价售出。图/翻摄自仁泰生命事业脸书
 
同栋社区住户更向媒体透露,「现在社区一户加车位,要价1千多万元,这间真的买到赚到!」特别的是,事故屋发生的楼下户别,有投资客以总价1076万元买下,但却只持有3个多月就求售。
 
对此,房产专家张欣民表示,若以市场消息称属于投资客,那么持有时间也未免过短,推估可能是原本要短线交易,但遇上疫情波及受挫,或是投资客持有多户,需要进行调节、调度资金。他也提到,该笔物件若赔售,即便是短期交易,也不需课征房地合一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