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份申请美签被拒,当时是我们学校组织的一个游学项目,中介给我们我们申请的是B1/B2,但是签证官认为我们申请签证类型错误,所有人都被拒了,当时签证官和我们说了不是我们个人的问题,是材料不对。今年准备9月份再次申请美签,是个人目的。我男朋友在美国读研究生,明年3月份毕业要回国了,想去找他一起旅行,他可以给我发邀请函。但是我看好多人都说这样容易拒签,申请旅行签比较好,但是申请旅行签的话我只有自己一个人去,也是打算先住在男朋友家,再去其它地方旅行。这种情况下要怎么办?

如果申请旅行签的话一个人走会不会有问题?要不要先写一个有美签的人作为同行人?到时候没有一起去的话不会有问题吧?要不要先定个酒店再取消?或者说直接申请访友签更好?

有稳定工作,年收入10万左右,无房无存款有车,之前只去过韩国,泰国,新加坡,和香港澳门地区。日本签证下来了,但是没有去。

咨询了旅行社中介,他们建议访友签,但心里还是没底,跪求大神指点一下,要怎么办才好??


具体详细交流吧,你的案子属于常规拒签,可以继续再签哦


男友在美读书,其实可以访友,这并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决定不提男友的事情,那就隐瞒住。


看真实的目的,是旅游就以旅游目的,是看男朋友就以访友为目的。

签证官最讨厌的就是投机取巧的心态。


上一次的拒签应该影响不会特别大,但是你现在的情况会和好多人一样,单纯去说旅游会有难度,最好有更充分的理由


根据您的情况,一定是要申请旅行签证。在面签前先对您即将和男友去旅行的城市或景区做一些了解,例如位于美国哪个州,景区本身吸引你之处在哪,计划游玩多久等等。男友的情况如果在DS160表格里已经体现,那么在面签的时候如果被问到,就一定要如实作答,绝对不要隐瞒或欺骗。找一个有美国签证的朋友做同行人一定对成功过签有好处。酒店的订房确认信无疑也会证明您赴美旅行的真实性。您的经济状况,出境经历与是否能够成功过签之间没有丝毫的关联。需要特别提醒您的一个问题,如果曾经有拒签经历,第二次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在递交的材料中体现出您的某些情况较上一次有明显的改变,例如婚姻状况的改变,住房情况的改变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否则再次被拒签的概率为100%。根据您的情况,您最大的改变就是赴美的目的与第一次申请时发生了改变,第一次是游学,第二次是旅行,提醒您注意的是在面签时一定要强调赴美的主要目的是旅行。提醒所有赴美使领馆面签者注意的是:面签当日的著装要大方得体,回答问题要诚实自信,如被拒签,一定不要在现场与签证官理论(如果您已经决定永远不会再次申请美国签证了)。以上的内容希望能帮到您,祝您好运,早日与男友开始在美国的旅行。


关键还是上次拒签会产生不好影响,而且那边是你男友,说明还未婚,美国对未婚女性还是比较严的,如果不著急见面建议不要申请,或者让男友多提供一下你们关系的材料,才能再递交!而且面试技巧也需要培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