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个游戏,双排,总是被自己的小伙伴说自己坑,好像不是前两名就被说坑,反正说的很多,都烦了,还不知收敛,不想发火的。游戏而已,我一直跟身边的人说游戏我不在乎输赢,只在乎和谁一起玩。游戏而已,无伤大雅,虽然经常碰到挂机和各种坑,但是一起说说也就算了,反正都不认识。游戏的输赢在于很多方面,有时候四打五都能赢,甚至三打五也赢过,影响游戏输赢的因素太多了,技术,操作,配合,……我觉得很多,本身就会有输赢,就算我坑了又能怎么样,关键我并不觉得我坑。如果我因为接电话,挂机,我坑,我承认,但是一局游戏我尽力了,就算打的不好又能怎么样,以五十步笑百步,没意思。


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只能说观念不同还是别开黑徒增烦恼了。

我和前男友就是因为有分歧才引发了矛盾激化分手。

他觉得玩游戏开心最重要,我觉得玩游戏就是为了赢,冲段重要。

就算是开黑,总不能一直输吧,那多没意思,竞技游戏不是为了赢吗?

所以如果他坑了你也说他就好了 ,要不干脆别开黑了,两个观念不同的人也能开黑真的好吗?

或者可以匹配的时候无所谓,排位认真玩呀,尽力就好。

如果有哪里说的冒犯了你,请指出来,我会修改。

以上。


谢邀,我也是;我提出了抗议,后面能玩就玩,不能玩赶快跑


12年上大学开始玩lol,至今3000场+日常被坑,有时候也会坑人,关于题主说的玩游戏总是被说坑,我分了2种情况。

1.玩游戏是真的菜,或者练英雄坑了人,这类型属于真坑,自己多联系还是可以脱坑的。

2.游戏玩的很好,日常线霸,意识到位,轻松1V2,但不能1V5,偶尔被个别队友喷,不用怀疑,这种队友碰到uzi都要喷,人称国服喷子就是特指他们。这种情况通常不建议理会,屏蔽就好。

我个人判断队友是否是坑一般不看送了多少人头,只要补刀跟的上,人头差点也不会喷,只要队友20分钟可以刷120刀左右,我就认为还是有希望赢的,鼓励几句,帮忙抓几波,只要不喷,输了也没关系,毕竟游戏而已,开心最重要的啦!


坑很正常啊,就算你打的比我好也要说一句辣鸡

你们要玩的不好的。除非他真的很溜,带你把把飞。但这种一半都不会说队友怎样怎样。

还有那种玩什么都要发育,觉得自己起来就能赢得,但是输的居多,一般都是觉得队友怎样怎样所以没打过。这种,嗯,好聚好散吧。

打个游戏bb半天觉得队友对面都是辣鸡,自己一打五还会队友不支援,又怪辅助不让兵,打野不让buff,开局说到最后。tmd这么能说你咋不去说相声。这样要么不鸟他,要么怼到底!


玩游戏是为了开心,不开心就别玩了,是闹心……moba这种游戏有赢就有输,你厉害会碰上比你更厉害的,你厉害也会碰上一个人带领全队还是被队友拖累赢不了的。如果是你不太在乎输赢还好,玩游戏就是乐呵乐呵,输了就输了呗,下一把。可能你朋友就是很在乎输赢的那种,输了喷你也只是为了发泄,毕竟从别人身上找毛病比从自己身上容易,人之常情,这不代表他就看不起你了,他只是胜负心比较重。我觉得你们两个游戏观念不太一样,还是少在一起开黑,容易滋生矛盾,各自玩各自的吧。


朋友之间玩游戏骂来骂去很正常 如果一起玩儿的不开心 那就别在一起玩儿了 反正如果是我 我坑了我也骂他们 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