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遭侵犯隱私,還原當時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1.01.23)
▲祈錦鈅遭侵犯隱私,還原當時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1.01.23)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於今(23)日受邀出席擔任知名球鞋品牌一日店長,而她日前在社群媒體上暴怒表示,私人信件被管理員拆封,讓她覺得隱私遭到侵犯,她今天訪問時也還原當時情況。最近愛上潛水的祈錦鈅,提到潛水後發生的糗事,就是水會從鼻子流出來,逗趣發言讓人會心一笑。

祈錦鈅私人的銀行信用卡信件日前被管理員拆封,上頭雖然有解釋把信件誤拆成住戶電費單,但由於已經不是初次發現這個狀況,她因此在社群媒體上公布。她在今天的活動上還原當時情形,提到對方已經是累犯,「家人之前說不要管,先前被拆開的也不是我的信就算了,但這次已經侵犯到隱私權。」身邊的朋友知道後都很緊張,紛紛推薦律師給他,祈錦鈅也趁機會嚴肅表示:「這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後續交給律師處理。」

祈錦鈅聊到近況,日前才推出新單曲《兇兇的》,預計之後會推出寫真集,「我希望寫真集的畫面豐富一點,可能會在海邊再補拍一些照片,大概春節後才會開始預購。」她也透露尺度會是比基尼的範圍。而近來拿到潛水執照的她,分享潛水後發生的趣事,「我下去之後再上來真的會腦袋進水欸!水會從我的鼻子流出來,還有鹹鹹的味道。」

▲祈錦鈅遭侵犯隱私,還原當時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祈錦鈅提到之後會推出寫真集。(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1.01.23)
▲祈錦鈅遭侵犯隱私,還原當時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相關新聞

6位正妹女警排排站 起底身分是她們

華晨宇認了當爸 與孩子的媽無婚姻關係

梓梓化身「最辣客戶」 整排業務被電暈:選人不選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