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恒坦承出軌 苦求鄭爽爸媽原諒痛喊「不想失去她」

▲張恒坦承出軌 苦求鄭爽爸媽原諒痛喊「不想失去她」

大陸女藝人鄭爽驚傳在美國與前男友張恒,找來代理孕母生下2名孩子,但在孩子出生前分手,疑似將孩子棄養在美國。對此,爸爸替她喊冤,澄清2人分手後一直都在爭取撫養權;媽媽也公開跟張恒的私訊,間接證明張恒的劈腿內幕。

爆殺64折 晶亮不只葉黃素!有"它"更有效~

鄭爽的媽媽近日接受《中國經營報》採訪,透露鄭爽在2019年9月的某日,查看張恒的手機後,意外發現對方的出軌事件。媽媽也發出與張恒的私訊內容,他致歉淚喊「叔叔、阿姨…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犯的錯…我知道我各方面條件都沒有她好,我辜負了她對我的期望…對不起…」,媽媽則是怒回,「事不過三,你呢!如果真的愛她,把她放心理是不會出軌的」。

 

張恒收到媽媽憤怒的回應後,立刻再回傳訊息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挽回這次的錯誤,「我知道自己需要被懲罰,但我不想失去大殼、不想失去本快建成的家」。媽媽則是在3日後,回覆長文「鄭爽是多想和你白頭偕老、組建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啊!可是這一切都被你打破了!這對你倆都是揮之不去的陰影。」從訊息內容可以得知張恒曾劈腿過。

 

▼張恒與鄭爽的媽媽的對話,間接透露男方出軌。(圖/翻攝自中國經營報)

鄭爽的媽媽也進一部透露,網路上有流傳錄音檔,但是那是2019年10月才發生的事情,當時張恒的父母還特別趕到上海道歉,談話的6個小時的時間,話題幾乎都是圍繞在孩子的問題,結果最後雙方仍然沒有達成共識。而鄭爽則是透露,2019年底就已經有請律師在協調孩子的問題,希望自己可以爭取到撫養權,最後也在2020年8月向美國法院提告張恒,希望可以把小孩爭取回來。

 

▼鄭爽曾請律師協調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圖/翻攝自鄭爽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鄭爽、張恒微博)


【往下看更多】
● 他患精神病腿痛就診 遭醫護認定裝病猛踹「跪爬出院」
● 熊熊遭霸凌9年槓酸民 875字狠嗆:想死你們可以自己去
● 部桃護理師來不及道別 隔窗見家人超催淚:不敢靠近

【今日最熱門】
● 台裔貴婦心機炫富!秀鑽石項鍊遭女富豪砲轟
● 陸進口櫻桃藏新冠病毒 已流入市面急追回
● 他患精神病腿痛就診 遭醫護認定裝病猛踹「跪爬出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