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出国旅游的时候上网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绝大多数人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


我只能告诉大家,来泰国游可以不要买那个399泰铢15天流量无限用的卡。可以买张1-2-call的卡,拨打*777*749#这个是49泰铢7天1G流量,不够用再续,简单方便还省钱。1G流量人民币不到10块钱。
我就喜欢买上网流量包呀。因为我自己也是常去香港的,在网上买就很方便呀,而且不贵,又不用换卡,超适合我的,懒呀XDXD 流量包我最常用是无忧行买的那种,我觉得最稳定的,而且不贵MA~~是中国移动出的,大公司,就很不错的说XD


当然不止,设备很多的。我来总结个简约版,简单易懂哦。1.开通国际漫游,手机拨打客户就可以开通了,费用相对昂贵;2.wifi,网上付款,然后去柜台领取设备,费用从租借开始算起;

3.境外电话卡,到当地国家买当地电话卡,费用待定;

4.飞鲸软卡,某宝有售,你也可以百度搜索下,上网打电话都可以
提前在网上购买当地sim卡。机场租一台随身WIFI,这个更好用,还可以当热点多人共享。另外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推出境外漫游功能,有一天或多天套餐,需要用时在手机上即买即用,比国内运营商的国际漫游资费便宜。

现在办公都需要网路,你可以准备一个在东南亚国家也可以用的随身wifi,比如百弈通随身X3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咱国家陆港澳台和东南亚10多个国家都可以用上非常流畅稳定的网路,开个网路会议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觉得没必要就回酒店上,觉得有必要就当地电话卡或者国内租无线wifi。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