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有了,因为原来我的皮肤也真的是相当的差,所以一直都在去角质、护肤的路上,希望能够拥有奶油肌一般的皮肤。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的肤质吧!我属于干性皮肤,而且腿上有鸡皮肤,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真的好丑。我又是一个驻唱歌手,对外形要求真的比较严格,服装方面也是经常要穿著一些短裙吊带比较有镜头感的服装。但是我的皮肤真的是特别暗沉。并且小腿部分的鸡皮肤在舞台上总是那么显眼。

大家应该知道那种驻唱歌手的演唱舞台吧,观众和我的距离真的很近。我的小腿部分的鸡皮肤真的是一览无余,每次台下有人给我站起来打CALL我下意识的就是把腿藏起来。整个人扭扭捏捏的。

其实最让我伤心的一次还是那次我们乐队要参加一个比赛,然后需要视频面试,我们得是现把自己的音乐作品录制下来。拍摄时摄影师居然让我和乐队的一名成员换位置。原因是我腿上疤痕太明显,怕我影响面试结果,因为现在真的对歌手的外形要求很严格!!

我真的备受打击,也意识到了必须去除及鸡皮了。为了去鸡皮我可就差上刀山、下火海啦!虽然走了很多的弯路,但是好在有效果,现在也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啦!一直都是值得的。

真的是一直在坚持护肤去角质啊!!!

因为我产生鸡皮肤的原因绝大部分和皮肤的角质堆积脱不了关系,并且日常我们也都会进行去角质吧!我就先说说去角质的一些好处吧~

1、去角质的好处就是能够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让皮肤的白皙程度提高更多,还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状态缩小毛孔。而去角质的坏处就是频繁的去角质有可能会让皮肤角质层变薄变敏感。

2、去角质产品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光滑细腻,但是使用的频率不可过多,去角质产品能够在不知不觉间让肌肤变得更细腻毛孔更容易吸收营养物质,但同时也能够让肌肤的角质层被剥落过度,所以频率一定要掌握好。3、日常为皮肤去角质能够提高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的渗透性,让营养物质可以渗透到肌肤的最底层,去角质产品还能够让肌肤的黑色素被击退,并不会让皮肤变得更暗黄,去掉多余的角质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白皙一些。另外皮肤的角质层如果过于厚重那么肌肤就会很粗糙,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上看皮肤都会呈现一种粗糙的状态。

我也尝试过很多种去角质的方法,话不多说,我就说说我的这些方法吧!我们也可以交流交流哈哈~

首先是温柔小姐姐型的磨砂膏:(温和不刺激)

这个是草本配方,非常温和细腻,更不会伤害皮肤表层,洗完澡直接涂抹在身上,不仅可以缓解身上的老废角质,而且还可以改善鸡皮肤,用完之后皮肤特别有光泽!想要去鸡皮效果达到最佳的话,建议每天使用。

这款的颗粒比较小,比较适合敏感皮或者皮肤比较薄的人。但是用上去没有什么改善,味道比较香甜,刚洗完简直就是行走的椰奶,但留香时间并不长。使用感舒适又超容易清洗,不会堵住下水道。

这罐散发著天然桉树和甜甜淡淡的柠檬精油清香味,磨砂的颗粒分子比较小,去角质的方式比较温和,皮不会被磨疼。如果你是豌豆女孩,可以往里面加一点精油或者按摩油,如果是耐受肤质。

其次是泼辣大姐姐类型磨砂膏:(是真的会搓疼!)

包装满满的少女心,添加了野草莓提取物,富含多种维生素以及高强度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肌肤抵御氧化伤害,深入滋养毛孔。但是我感觉触感像冻了30天的即食冰沙,上身像砂纸,用完以后皮肤除了假滑并没什么区别。

一打开就可以闻到很浓的蜜糖味道,这个味道感觉还不错!这款磨砂膏可以去死皮,收缩毛孔,因为有牛油果和荷荷巴油等成分所以非常滋润,还可以保湿!抹在身上有东西摩擦的感觉,会感觉它的刺激性。

看到这少女心满满的包装,就想毫不犹豫的下单!打开后是很香甜的桃子味,感觉就像软萌软萌的一袋桃子。磨砂感偏强用力搓还是挺疼的,感觉不能一直使用,用过之后有些肉疼,感觉容易刺激皮肤。

好啦~以上这些都是我用过的一些方法,不过就是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肤质,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不过千万要记得一定要坚持使用哦!不管用什么产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就不会有好的效果。


谢邀~

其实没有必要专门去角质,在皮肤科见过太多因为乱用去角质产品导致的皮肤敏感,角质层厚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了(这就和现在头发越来越少,拥有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同理啊~)


带磨砂颗粒的去角质产品其实非常暴力,别说能去老化角质,连原本的皮肤屏障都被「摩擦」得不要不要了,对角质层伤害真的非常大!

坚决抵制!

还有一些去角质产品会搓出假角质,我是真的很讨厌这种产品,每次都以为自己去了好多老化角质似的……要是真的每次都能去这么多角质,那皮肤屏障都破坏成什么样子了!

这款去角质啫喱就不会出现假角质。洁面之后用,透明啫喱状质地,还有野菊花瓣,轻轻在脸上打圈按摩,啫喱立马化成水,继续按摩慢慢地会出现白色颗粒的废旧角质。皮肤也随之变得白白嫩嫩水水润润的。重点是之后每次使用,按摩出来的白色废旧角质颗粒都会越来越少,亲测温和又好用的一款去角质产品!

【1】不带磨砂颗粒,适用于所有肤质,敏感肌也可以用!

【2】面部每周使用一次,身体半个月使用一次。胳膊肘、膝盖、脚后跟这些黑色素容易沉积的部位记得多搓搓~

【3】富含天然野菊花提取物,舒缓镇静,还可以晒后修复肌肤,比芦荟胶更好用。

温和去除面部老化角质,用完皮肤嫩出水

手肘部位要多按摩几下

膝盖处也一样~

真的真的超好用!

推荐 ?


角质层薄的不建议去除,角质层厚适当可以一星期一次,选温和性性,经常性去角质层会导致角质层受损,角质层是皮肤保护屏障功能,多珍惜


每天拿化妆棉擦干脸上的水就是去角质了,不用买额外的东西,还省钱。

你脸蛋的屏障功能没你想的那么厚实。


看见这个问题我就想傻傻一笑?!!哈哈哈

你应该先问问有多少人知道角质是什么??

是不是,没几个人知道??

那本学霸就给你们科普一下~~

角质是什么?

皮肤的基底细胞是表层的生长来源,细胞不断分裂向外移动然后产生变化,形成角质层,角质层本身是一种皮肤的保护组织,角质层过硬的时候就该去角质了!!

为什么要去角质?

人的皮肤代谢周期为28天,每28天角质层的细胞就会死一圈,就是常说的死皮。随著年龄的增长,或是压力过大、加班、熬夜,饮食作息都不规律等情况下,应该的脱落的角质无法自己脱落,你就是用再多的再好的护肤品都是白瞎,只有定期的去角质才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让肌肤重焕光彩

怎么判断自己应该去角质?

1、肤色出现暗沉

2、脸部常常出油

3、不论用什么护肤品都不吸收

4、容易出现粉刺和痘痘

5、皮肤出现严重起皮缺水

6、肤质有粗糙感

那么不同皮肤去角质的频率是多少呢?

油性肌肤:1~2次每周

干性肌肤:1次两周

混合性肌肤:1~2次每周


有什么成分是去角质比较好的?

磨碎的植物种子或果实外壳(如杏仁果、核果壳或绿豆粉)

矿物性粉体微粒 (如滑石、二氧化硅或天然泥、灰及砂、皂土

金属粉体微粒 (如氧化铝、现在金、钻石也加入这个行列了)

可溶性柔珠微粒 (如淀粉、粗盐、砂糖、奶粉)

A酸、果酸、胺基酸 (各种酸性成分)


面部去角质用什么?

科颜氏白泥

我常备的一款清洁面膜,成分呢取自亚马逊白泥,可以吸附我们肌肤多余的油脂,用完以后整个人会清爽很多。你还能清楚的看见粉刺啊,黑头啊被吸附出来,并且里面添加的芦荟和燕麦细粉是很温和的,刺激性不大

身体去角质用什么?

左光核仁柠檬磨砂膏

搓澡神器,一次就让你彻底告别搓澡巾这些东西。用的时候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山核桃粉的颗粒感,以及淡淡的柠檬香儿,是不是很赞。别急,它更赞的还有去角质去鸡皮的效果,一个月的时间你就能明明白白的感觉到肌肤触感的变化

膝关节去角质用什么?

珂润去角质啫喱

珂润家算是日本知名的药妆品牌了,主打的就是无添加,无香精。这一款呢同样也是这样。不是我也不会买~~我用的时候习惯性的用在膝盖上,总感觉这样可以淡化色素啊之类的,去角质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是你要坚持使用,因为是温和型的,所以 见效不会太快

已经讲到这儿了,大家大概也明白什么是角质,和怎样去角质还不伤皮肤了。如果你还没有明白的话,那我真的是要问问你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啥你就那么与众不同?!!啊?!!为啥就你不同!!!好了,这个点儿也不早了,大家都洗洗睡吧,我明天还要早起上网课呢~有什么事儿明儿再说

晚安了,你嘞~


FILLMED家的磨砂膏挺不错的,成分很好,很温和,我用的是它们家出名的肌肤灌注系列的去角质磨砂膏,这个磨砂膏有大小2种的超微去角质颗粒,能够带来双倍去角质功效,可以深度清洁的同时不伤害到皮肤。FILLMED家的磨砂膏的质感像冰淇淋一样,软软的很舒服,上脸很快就能搓泥,非常温和不刺激,去角质洗完脸后也没有紧绷的感觉,用完后皮肤明显变得细腻了不少,而且它还可以提亮肤色,每次用完都感觉白了很多,很推荐大家试用一下这款磨砂膏!最后提醒一下姐妹们,像这种磨砂类的产品通常一周用1-2次就可以了,用的太多对皮肤也是不好的~很多姐妹因为有敏感肌不敢去角质,但是温和的产品完全没问题哦,如果皮肤没有及时清洁就会很容易长闭口黑头,洗脸时偶尔可以在有黑头的地方多揉搓一下会有改观的喔!


去角质产品一般分为两种。

磨砂膏;果酸和水杨酸产品。

磨砂膏:一般不太建议,因为再小的颗粒,还是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其实用毛巾擦脸的过程,也是在去角质。

果酸和水杨酸:近几年来,刷酸逐渐流行起来,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的了解刷酸的本质。也并不能将不同的酸用在正确的肌肤上。

果酸由于呈水溶性,不溶于油脂,因此多用在日晒、皮肤增厚和干燥问题的肌肤上。而水杨酸呈脂溶性,容易进入毛囊清除角质细胞,更适合用于长痘痘和黑头的肌肤。

要想使果酸及水杨酸发挥最好的效果,必须选择正确的浓度及PH值。如果酸的最适浓度为5%-8%,PH为3-4效果最好。水杨酸的最适浓度为1%-2%,PH=3时效果最好。

正确的刷酸可以有效的去除肌肤的死皮细胞,加快皮肤细胞更新,疏通毛孔,改善肤质和肤色,减少色斑。


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去角质的好方法。

打湿皮肤之后,将珍珠粉放在皮肤上进行揉搓,不伤皮肤,去角质效果很好,亲测有效。之后再好好图上身体乳,有条件的裹上保鲜膜,做运动,出汗。


去角质的尽量少用啊,我之前就是一个星期用一次,然后皮肤很脆弱,后来就很容易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