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的是在B超机上区分男女的理论依据,而不是通过一张B超单子推断是男孩还是女孩,或者一些不科学的判断方法。谢谢大神啦~


B超看胎儿性别到底准不准确首先,我们来了解为什么能够通过B超看男女。胎儿在孕妇腹中16周左右,生殖器官就会开始形成,到了胎儿20周左右时,是性别的最佳时间,此时子宫内的羊水量非常合适,胎儿不会过大也不会过小。如果此时能够清晰的到胎儿的生殖器官,就可以判断男女

即便如此,仍有很多出错的情况,基本上是男孩成女孩的较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胎儿的位置,男宝的生殖器官如果被夹在两腿中间,被隐藏了,很可能就会误判胎儿为女宝。


你这个问题提的比较有歧义,什么叫B超机器看,不看单子,中国正规医院不允许B超鉴别男女,所以都用的纸质单子你都看不出男女,只有胚囊的基本情况和大小,或者孕周大了以后的胎儿情况。B超为啥能看男女,因为照的清清楚楚,小鸡鸡都摆在哪里,能看不出嘛,当然喽,如果小孩调皮一直夹著腿有可能看错,不过一般说是男孩基本不会错,说女孩有可能会翻盘,因为没看清楚

B超医生通常通过超声探头所显示的回声图像判断。如果胎儿的体位配合,则在双腿间将会看到生殖器的回声,女孩图像为阴唇回声,男孩为阴囊及阴茎的回声。当然这两种生殖器回声图像十分相似,只有专业医生才能加以区别



通过男女性别特征,生殖器。

B超区分是不准确的。


男女的差异就是生殖器官,看的就是这个,

但是完全发育成型要20周,其他说什么三个月能看到的,都是江湖老中医!

但是

1997年香港中文大学卢煜明教授发现了孕妇外周血中存在游离型DNA,并发展了一套新技术来准确分析和度量母亲血浆内的胎儿DNA。

卢煜明教授的发现是具有革命性的,并且在此以后,带动香港在胎儿检测方面的水平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发展至今,香港已经可在孕妇早期的时候,使用无创伤的技术对胎儿进行性别鉴定,遗传疾病鉴定等,并且准确率可达99.9%以上。


在B超机上是通过看生殖器官,就是 看有没有小JJ,不过要二十多周才能看得清楚,太早很多看错的


那里是平的还是有凸起


当然是从成像形态看了,如果角度不对,或者被遮挡,都看不清楚的。但是,男孩女孩有那么重要么?


闺蜜家的宝宝出生了,因为闺蜜就是在医院工作的,所以怀孕四个月的时候,B超医生就笃定的告诉闺蜜是个女孩,于是,闺蜜开始准备各种宝宝用品,清一色的全是粉色,可宝宝出生后,家人傻眼了,说好的小公举呢?怎么变成个臭小子了?

在妈妈群里统计了一下大家的B超检查跟宝宝出生后性别对比情况,发现多数都是女翻男!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是B超检查不靠谱么?为此,轩妈专门咨询了医院B超室的大夫,没想到,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翻盘原因一:家人对孩子寄予的希望太大

随著社会的发展和观念的改变,很多家庭不再期盼这男孩,反而特别期待女孩,因此,如果B超显示女孩,生下来是男孩的话,会觉得打击特别大。有一个朋友,怀孕开始就感觉是女孩,有天晚上做梦自己生个男孩,居然半夜吓醒!这也真是没谁了。

翻盘原因二:胎儿脐带影响B超结果

大家都知道胎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是不停的动,而且因为子宫内活动范围有限,胎儿身体基本上是蜷缩成一团的,因此,在做B超检查的时候,尤其是判断胎儿性别的时候,会因为脐带的影响,而误判成男孩!

翻盘原因三:小宝宝不配合

做性别检测的时候,胎宝宝的姿势很重要,如果胎宝宝一直是趴著,或者偶尔才翻一下身,这样是很难一次就准确判断出胎宝宝的性别的。也许胎宝宝心理想著,就不让你看,等我出生了不就知道啦,大人真讨厌。男孩女孩都好,即便是B超检查,也真的是只有50%的准确率,只是因为政策的原因,限制了我们提前知道孩子性别的权力,好奇心被放大无数倍,其实,让我们安心等待,享受宝宝出生带给我们的惊喜不是更有意思么?或者做点靠谱的检测(香港)


为杜绝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而导致的男女失衡,早就严禁B超医生鉴定胎儿性别了。会吊销执业医师并处罚的。
孕囊的形状 我是看心率
通过切面 可以看到男女特有的特征 其他涉及相关法规 无法详细介绍

你如何判断刚出生宝宝的性别,医生当然就用什么方法判断宫内宝宝的性别,虽然医生在x周就可以判断性别(如果宝宝体位不特殊),但他不会告诉你,因为这是触犯法律的,所以不论他看到什么都会说没看清……正规医院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也不会做超过两个月的人流,除非母亲身体状况不允许她继续妊娠,还是请大家敬畏生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