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疫情影响导致返程时间延后太多。原本给猫准备了半个月的猫粮在食盆里。现在的情况可能不够吃了。

但是有未打开的一袋猫粮放在边上。想问问各位知友有没有亲身经历,猫自己找吃的,咬开或挠开了密封猫粮袋子的情况。


联系你的房东(如果他知道并且对你养猫没有异议的话)或者是在当地的同事朋友同学,你常光顾的宠物店寄养店老板,再不济联系当地领养日或者小动物协会的人。报警备案或者微信视频直播,撬锁开门。

让猫自己找吃的是指望不上了,再不行动只怕等到你赶回去,你的猫都已经臭了。

https://u.wechat.com/MPbqbCNi-6iJuCzJ8yGwIsg (二维码自动识别)


我家猫咪会自己咬开袋子吃猫粮,但是饮用水充足吗?最好还是找人去看看猫咪,否则心里会忐忑不安的。


如果一次吃不完猫粮建议买个猫粮密封桶存储,爱丽丝的桶好像是最好价格也最贵,我买的是佐敦朱迪的桶,一个大桶一个小桶,干燥剂的话就买的食品用的干燥剂,总共加起来一百多吧,目前为止效果都不错,也不怕会咬破挖烂


看猫性格,我养的蓝猫甚至敞开的口袋都不去吃,只吃我拿到碗里的


可以的,所以藏好


我家经常在我睡觉的时候把分装袋里的猫粮咬开吃,但是大包装的袋子从来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