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难度大吗?一共多少分?


这个问题只需要你轻轻点开这个链接就知道了:

出国留学雅思要考多少分??

www.zhihu.com图标


谢邀。

澳洲不太懂,说美国。

美国比较歧视雅思,到今天还有一小簇学校不承认雅思。

特别好的大学希望看到7.5分(单项不能低于7)这样的成绩,比如芝加哥 - 托福要求是104(四个26)。

南加州这种就要7.0分乐(单项不能低于6.5)。

常见的大众情人校UIUC/华大西雅图之类的要求是6.5单项6.0 - 这个成绩基本也是几乎美国所有承认雅思的大学的底线了。

再水点的大学可能会说总分6.5单项两个不能低于6.0。

社区大学可能会说总分6.0单项不能低于5.0。

读语言课程的话,最低总分5.0单项不低于4.0比较好 - 要不签证会有影响。

一家之言不代表大多数,谢谢。


谢谢邀请~

这个要看你是准备去读什么课程?

如果是想去读高中的话,公立中学通常来说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私立中学需要提供AEAS或雅思。

如果是读本科和硕士的话,普遍要求雅思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分。另外学校不同对于个别专业的要求也不同,例如悉尼大学教育本科需要达到总分7.5,建筑设计要达到总分7.0分的要求。


您好,美国和澳洲的大学对语言要求是差不多的。

一般读本科的学生,直录要求是雅思总分6.5-7分,单项不低于6分。

申请硕士的同学,直录要求雅思总分要6.5-7.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6.5分。

对于美国和澳洲的雅思达不到语言要求的同学,大部分学校都能为本科学生提供语言课程ESL,就是会给学生双录取,先把语言课程学习过后,然后进入本大学继续学习。这些学校要求学生的语言成绩至少能到5.5分总分。不过也有一些学校,若你的语言成绩低于5分,也可以先给学生做相应的语言测试分班,学习完成语言课程后,进入本科课程学习。

还有些学校的语言课程安排很好,就是在学习中高级语言课程时,可以参加1-3门本科课程。


大部分是6.5 单项6,也有要求四个6的,还有要求7分的,具体看什么学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