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我想买台钢琴给孩子练琴,听说珠江和海伦是老牌,但老师说这两个牌子都性价比低,推荐威廉森堡,个人没听过,求解求科普。


实话容易商人 可以换老师了


五万以内的预算还是国产大牌性价比高,恺撒堡是珠江一个高端系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国产的卡哇伊和雅马哈都不推荐,这两个牌子要买就买原装进口的。做为钢琴老师,我们一般不随便推荐钢琴品牌,让学生家长自己决定,更别说推荐杂牌琴了。


然后这个老师一年不愁吃喝了


如果这老师真这么说,那你这个老师就是个混蛋,良心都被狗吃了。

恺撒堡和文德隆虽然不是特别好,但起码是过硬可以用的牌子,什么鬼威廉堡,周杰伦的威廉古堡吗?估计是国内哪个小作坊的杂牌垃圾琴,价值一万,「熟人价」卖你四万。

狗屎老师赶紧换,我们钢琴老师就是被这种败类弄臭名声


没听说过…都不是大厂,建议买正规的大牌


还是那句话:非著名品牌的「洋名字」,别信。


没听过。我推荐雅马哈。


杂牌钢琴。 老师推荐钢琴争取利润其实也可以理解。 买钢琴可以根据预算,多看看大品牌的主流型号。 英昌,世界500强企业。 珠江,钢琴产量最多。 这两个可以多看看


就是个杂牌,好的钢琴是用辈子的


这个老师心是黑的。黑的淌水那种。


练习琴,两万以内就可以达到目的,珠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其他,嗯哼~相信有的回答很犀利,但直指要害。


老师不推荐品牌钢琴反而推荐杂牌钢琴,嗯……你应该懂的。买钢琴最好还是自己先在网上了解清楚,一些钢琴论坛啊什么的,都很专业。有关价格可以参考各地琴行的官网或者是租琴网站,比如云租琴等。这样多方对比才不至于被坑。


杂牌钢琴不建议购买,国产可以考虑珠江、星海或者海伦


我刚才把威廉森堡老板电话曝出来,

竟然被举报了。

你要是还买这个琴

真对不起我的回复


海伦和珠江还是可以比较一下 考虑考虑,威廉斯堡完全不用考虑 肯定杂牌子,钢琴老师这么推荐。要么水平不行,要么人品不行。估计就是那种以卖钢琴为主要收入的老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