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我觉得打不过他们就加入他们吧。

别跟我说草团怎么厉害,玩命就去算了,像我这种不爱折腾的,不行就先认个爹,然后去跟巴基玩玩快递。


这个问题好玩啊。我睡觉前就靠这个问题幻想入睡。

首先要看是身穿还是胎穿,有外挂吗?

1.身穿没外挂的话……建议……去有海军驻扎的地方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像索隆在罗格镇遇到的那对卖刀夫妻一样,平凡且幸福著,每天通过报纸知晓海上的消息,用自己提前看过的漫画内容在孩子们中间装个「世外高人」,同时也可以进行一些基础锻炼,学学航海知识,攒攒钱,等差不多年纪大了快死掉了就出海,怎么说来一次也要去更大的世界看看吧?

这,就是浪漫啊。平凡的生活中追求超越自己能力的梦想,就是我的浪漫。

2.身穿有外挂,不管挂强不强,都可能给我一种老子是天命之人的错觉,所以我要出海我要出海!成立自己的海贼团?开玩笑,虽然我看海贼王,喜欢路飞草帽团,可我还是讨厌海贼啊!越长大越难以忽视普通人的痛苦,加入世界政府要缴纳天上金,还要遭受海贼们的掠夺,奸淫掳掠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所以我大概率会成为……赏金猎人或者革命军。

我才不要当海军呢,哪怕他们勉强站在保护人民那一端,可还是太弱了,太受限制了,连天龙人都不能打,还要加入它干嘛?

成为世界上最强的海贼猎人,想要进入伟大航路?那先经过我这关吧

3.胎穿无外挂。

这个就要仔细说了。根据我的分析,我觉得海贼世界正常人的人均体质水平高于地球水平,君不见多少人被踩的出血,居然还死不了?

而且还能有这么高的巨人,这么大的大象,从七千米深海活下来的海贼……总而言之,那个世界的人可能身体素质杠杠的。

如果胎穿到baby5那种环境下……那就走一步看一步,估计我也会变态扭曲性格改变,要看我能遇到谁来拯救我,谁救我我就跟谁混。

又万一像特拉男那样,一开始幸福,突然畸变,还要看有没有人能拯救我……

哇,胎穿太看环境了啊。虽然海贼世界里有些变态刚出生就比较牛到不像正常人,但…估摸著我是正常人的几率比较大。

像御田那样出生就能把奶娘甩起来,像路飞这样几岁就被扔到狼群里,像艾斯萨博那样痛殴成年人,像索隆那样十岁单挑无数大人……我可能做不到。后天努力一把可能做到。

讲真的,我要是能穿越,也不会认为自己有能力大到可以改变世界,也没有那个想要搅动世界的想法,毕竟我也不是资深的海贼王大佬,万一太莽直接死掉怎么办?

如果能穿越多好,我想一步步走过路飞他们走过的路,去罗格镇看看罗杰行刑的地方,去看看娜美家乡的橘子树,去乌索普村子里告诉可雅乌索普是个很了不起的海上战士,去阿拉巴斯坦看看现在的他们过的都怎么样,去樱花王国看看朵丽儿医娘,我也想去小花园看巨人,想去空岛,想去七水之都,想去鱼人岛……

海贼王世界很大的,如果穿越了,肯定不止路飞现在经历过的这些岛,尾田好懒都没有画,那我就亲自都走走,伟大航路前半段走个九圈,后半段走三圈,我要看看这世界到底有多大。

想想就激动啊

这样一想的话,说不定海贼王完结并不代表路飞他们的冒险就完结了啊,他们可以沿著别的路再走几圈~建议尾田此后几十年继续慢慢画,哪怕画的很慢很慢都行,我还想看到更多他们的生活啊


加入红心海贼团,近距离膜拜罗殿,和贝波玩耍


和索大恋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那么牛逼的话,那就转投海军啊,像黄老爷子一样打卡上下班,不用像其他海贼一样担惊受怕,还能享受高待遇,我相信就算我不出力,我有将级实力,而且还不是恶魔果实带来的,海军和世界政府绝对不会让我跑到其他势力里去,不会在乎养我个闲人,何况我本身还是个核威慑一样的存在,我投了海军,就算我不出动,海军也多一个大将能出动,多好!而且还不用承担海贼的道德压力,而且出了事,就让战国或犬哥替我背锅(?ò ? ó?),多爽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