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妹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可以提醒,畢竟受傷很難走出來。找個合適的機會提醒一下吧,他可以渣,你不行。人和人不一樣的,你既然過來提問,就表明你肯定有這個想法。正直,給你點贊。


要。讓她瞭解真相。


快到聖誕節了,送她一頂綠色的聖誕帽吧。


我是個女生,不知道怎麼說這件事。

因為我朋友關係很好,他舍友出軌他女朋友閨蜜(好像是普通朋友,記不清了),男生宿舍啊,如果關係很好,有良知的情況下,他們是提醒的,然後我朋友本來是想提醒那個女生,當時被他另一個舍友制止了,他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最後還是在很隱晦的情況下提醒了那個女生因為不能特別的明顯,最後我也不知道那個女生知道了沒有。

反正取決於你,你提前不能太明顯,因為一方面大學舍友你們還要呆在一起很久,你這樣撕破臉了,以後也不會很好的相處。


如果你和她女朋友熟過你舍友,你就說,否則最好別,就算你告訴他女朋友不要說你是說的,天下無不漏風的牆,等哪天舍友知道你告密,就掰了,自己也沒必要攤這趟渾水


你喜歡他女朋友嗎?

他女朋友會喜歡你嗎?

如果都沒有這個事情建議還是不要提,因為說不定她自己也知道只是裝作不知道而已。

如果你提了那麼就不得不直面這個問題,說的直白一點,你不提,大家都相安無事,如果你提了,可能是豬八戒照鏡子,裏外不是人啊。

兄弟,三思


要提醒,但別以自己的身份明目張膽的提醒

通過樹洞留言等匿名提醒比較好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過好自己,獨善其身。


三種情況具體分析吧

一.你跟你舍友感情很好,你跟那女生根本不熟。那就不要說了了,兩頭不討好,而且人家兩口子的事你過多幹涉什麼?還是這麼敏感的話題

二.那女生是你很好的朋友,你跟你舍友感情也好,但是那女生也是你很看重的朋友。你可以先勸說你的舍友對她坦白從寬,盡量讓你舍友自己告訴她,如果你舍友不聽不知悔改,你就告訴那個女生真相,說的時候盡量委婉,不要把場面搞的太激烈。

三.那女生隨為朋友,但並不很親近,只是遇上打個照面,有時可以開兩句玩笑。還是先勸說舍友,如果不聽不知悔改,你可以對那個女生旁敲側擊一點,別太明顯,讓她心裡有點懷疑就行了,剩下的就他倆處理吧

最後一種,你喜歡那女生。首先還是勸說舍友坦白從寬,不聽,你便告訴女生,然後提供無微不至的溫暖,趁機拿下。


如果你想直接提醒,建議還是不提醒

因為你舍友知道了,肯定對你有怨念,朋友不可能做了。而且還是你舍友,你們還要低頭不見抬頭見,也不知道你舍友和他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怎麼樣,萬一人家和好了,那你就裡外不是人了。

對你百害而無一利。如果你喜歡你舍友女朋友,當我沒說,大膽提醒吧。

如果你為人正直,就是想救你舍友女朋友於水火。那麼可以暗地裡提醒,比如,註冊個新的QQ號,微信號之類的,加你舍友女朋友,提醒她注意自己男朋友,只要不暴漏身份就可以。最後深藏功與名。不再提起此事。


你該提醒你舍友


提醒一下


提醒一下 你救了妹子的青春


最好暗示的提醒


說吧,曾經我的舍友也出軌了,在我的指引下,他親自跟他女朋友坦白並結束了這段感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