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妹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可以提醒,毕竟受伤很难走出来。找个合适的机会提醒一下吧,他可以渣,你不行。人和人不一样的,你既然过来提问,就表明你肯定有这个想法。正直,给你点赞。


要。让她了解真相。


快到圣诞节了,送她一顶绿色的圣诞帽吧。


我是个女生,不知道怎么说这件事。

因为我朋友关系很好,他舍友出轨他女朋友闺蜜(好像是普通朋友,记不清了),男生宿舍啊,如果关系很好,有良知的情况下,他们是提醒的,然后我朋友本来是想提醒那个女生,当时被他另一个舍友制止了,他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最后还是在很隐晦的情况下提醒了那个女生因为不能特别的明显,最后我也不知道那个女生知道了没有。

反正取决于你,你提前不能太明显,因为一方面大学舍友你们还要呆在一起很久,你这样撕破脸了,以后也不会很好的相处。


如果你和她女朋友熟过你舍友,你就说,否则最好别,就算你告诉他女朋友不要说你是说的,天下无不漏风的墙,等哪天舍友知道你告密,就掰了,自己也没必要摊这趟浑水


你喜欢他女朋友吗?

他女朋友会喜欢你吗?

如果都没有这个事情建议还是不要提,因为说不定她自己也知道只是装作不知道而已。

如果你提了那么就不得不直面这个问题,说的直白一点,你不提,大家都相安无事,如果你提了,可能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啊。

兄弟,三思


要提醒,但别以自己的身份明目张胆的提醒

通过树洞留言等匿名提醒比较好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过好自己,独善其身。


三种情况具体分析吧

一.你跟你舍友感情很好,你跟那女生根本不熟。那就不要说了了,两头不讨好,而且人家两口子的事你过多干涉什么?还是这么敏感的话题

二.那女生是你很好的朋友,你跟你舍友感情也好,但是那女生也是你很看重的朋友。你可以先劝说你的舍友对她坦白从宽,尽量让你舍友自己告诉她,如果你舍友不听不知悔改,你就告诉那个女生真相,说的时候尽量委婉,不要把场面搞的太激烈。

三.那女生随为朋友,但并不很亲近,只是遇上打个照面,有时可以开两句玩笑。还是先劝说舍友,如果不听不知悔改,你可以对那个女生旁敲侧击一点,别太明显,让她心里有点怀疑就行了,剩下的就他俩处理吧

最后一种,你喜欢那女生。首先还是劝说舍友坦白从宽,不听,你便告诉女生,然后提供无微不至的温暖,趁机拿下。


如果你想直接提醒,建议还是不提醒

因为你舍友知道了,肯定对你有怨念,朋友不可能做了。而且还是你舍友,你们还要低头不见抬头见,也不知道你舍友和他女朋友之间的感情怎么样,万一人家和好了,那你就里外不是人了。

对你百害而无一利。如果你喜欢你舍友女朋友,当我没说,大胆提醒吧。

如果你为人正直,就是想救你舍友女朋友于水火。那么可以暗地里提醒,比如,注册个新的QQ号,微信号之类的,加你舍友女朋友,提醒她注意自己男朋友,只要不暴漏身份就可以。最后深藏功与名。不再提起此事。


你该提醒你舍友


提醒一下


提醒一下 你救了妹子的青春


最好暗示的提醒


说吧,曾经我的舍友也出轨了,在我的指引下,他亲自跟他女朋友坦白并结束了这段感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