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会不会因为光的超距作用使整个宇宙不再黑暗,还有,我们是不是可以同时观测整个宇宙


那么牛顿就会很开心了。电子也不会有自旋

我们也没有反物质了。


光速无穷大……波长恒为无穷大还是频率恒为无穷大?似乎二者都会导致光波无法产生……介似乎是个悖论那……

相对论不会存在的,至少时间的相对性以及基于时间相对性的一些推论不会存在了,所以借助无限接近光速跨越亿万年时间也不可能了。引力场中时间也不会膨胀了。

黑洞也不会存在了,因为c无限啊

也许等效原理还是有效的。

==============下面不是我想到了

或者c=λf,c无限了肿么办

贴吧看到一条终结的评论如果c无限

E=mc^2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在下一直主张,在一些过大或牵扯过多变数的东西上,是不能有「如果」或者「如果不」的,比如,如果希特勒没出生,那我还会出生吗,这好歹符合物理条件;不过说起来,那样空间旅行会很方便吧:)


信息同时存在,因果顺序将不复存在。


估计会被亮瞎吧,光子不需要传播时间就表明无处不在,无数的光子结果就是亮瞎。
我们有幸通过发展望远镜来发现外星人了!我们有幸在一瞬间看清宇宙中所有的东西了!
有悖于波粒二象性。

先说自旋的问题,自旋同洛伦茨群的表示有关。那么回到伽利略群的情况,很有可能粒子有自旋但是没有自旋角动量。同样的,质量也可以解释为群表示的(某个特定的)卡西米尔不变数,因此伽利略场论也是有质量的。

而我能想到的真正关键的问题是,光速无限大的话,物质还是可以稳定存在的。但是要么没有电要么没有磁,我不确定没有磁力的情况会对化学产生怎样的影响。


E=mc^2其它的我不知道,但是第一次核试验绝对会炸毁地球。
开始就是结束,因为没时间,1个光子就可以暴走整个宇宙。你玩过游戏设计就会懂,当CD为0时,人物出招时是不动的,但怪物持续掉血 或者被秒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