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没穿过裙子高跟鞋,化妆品护肤品买来了化了一两次就放过期了都没好好用过,一年到头都是素面朝天,衣服也很少买,追求者特别少,我认为脸丑再怎么打扮也没用,先把龅牙矫正好了再学著穿衣打扮,可时间太长了每次看到别人光鲜亮丽我就好羡慕啊,我也想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啊


二十岁的女孩打不打扮自己,在于你自己本身,喜欢就去做,不喜欢就素面朝天,跟随本心最重要。

还有,脸丑不代表怎么打扮都没用,女孩子漂不漂亮,不止看脸,百分之四十的男生喜欢看腿,很多女孩子本身,喜欢看身材,一个人好不好看,看的是整体,而不仅仅是脸。

再者,脸不好看,是哪里不好看,脸型不好可以用修容,单眼皮如果你不喜欢,可以贴双眼皮贴,鼻子不好看鼻影可以拯救,嘴巴厚了可以遮暇,薄了可以画厚一点,皮肤黑可以美白,有痘痘可以治……只要你想,哪怕是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如果不信,可以看看vivikatt的美妆视频,这位也是先天不太好看,但是化妆技术等于换头。

以及,牙套并不阻碍你想变美,我化妆技术就是从高二带牙套的时候开始练的,带牙套的时候如果漏齿笑,确实有那么一丢丢影响,所以我会轻轻捂嘴,这样含蓄又漂亮。而平时交流,用优秀的表情管理,化妆技术,穿搭发型谈吐去弥补,没什么人会特别在意我牙套这个小缺点,变美和带牙套,并不冲突。你可以一边带牙套一边学习变美,从穿衣搭配,化妆发型,到礼仪谈吐,身姿体态。一个人自学会走很多弯路,比方说眉毛化成蜡笔小新,粉底液踩雷,修容重的像被人打……没关系,慢慢来。我不是非常建议等到摘了牙套再开始学,因为这样你的战线会拉很长,带牙套好几年,学习这些零零碎碎又要好久。

我和你一样,带牙套,二十多岁。从高二开始戴,现在快大二了,还在戴著,当初什么打扮都不会的时候,先天条件肯定比你差多了。

自然卷爆炸头,单眼皮小眼睛,厚嘴唇,溜肩,脖子前倾,那时候又胖,不会化妆,又不会穿搭,一塌糊涂。

现在依旧是带著牙套,头发半年拉一次,黑长直腻了就用卷发棒换合适的卷发,选择合适的妆容,鹅蛋脸是优点,单眼皮可以化成细长妩媚的丹凤眼,是特点,厚嘴唇可以化咬唇妆,起码保证脸蛋漂漂亮亮的。减肥也瘦了很多,一字肩小短裙小黑裙出门,依旧精致漂亮。

练了很久的体态,有段时间每天穿著高跟鞋走两个小时模特步,溜肩都矫正了。一起走T台的时候终于有人说「你是不是学舞蹈的,好有气质」这种话,真的快哭出来啊,劳资这么多年的脖子前倾猥琐颈和溜肩,终于矫正了。终于成了气质型的小美女。

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想,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用尽全力去做,基础条件再差,你也能漂漂亮亮的。

回到问题,二十多岁的女孩不一定要打扮,但你一定要会打扮。打不打扮,和会不会打扮,是两码事。

你会打扮,便可以精致美丽的像女神一样出街,也可以素面朝天邋里邋遢像女屌一样出门,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都只有一个原因,我开心!

你不会打扮,就只有一个选择,永远不好看,这本质上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遇见面试,聚会,交际之类的重要场合,这是个大问题。它不是你想选择不打扮,而是你没有选择的选择。

如果本心喜欢美丽,就漂漂亮亮的去学,去做。如果本心喜欢自然,就大大方方素颜,自由自在。人生那么长,开心就好。


打扮自己其实没有谁先谁后,也没有年龄限制,比如摘了牙套之后,又比如减了肥之后,再比如医美了之后,这些都不存在的~~打扮完全看个人愿不愿意,或者有没有兴趣。愿意打扮的70多80多都可以~如果题主愿意,那么就一点点来,毕竟一下子也找不到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

而且也不是一定光鲜亮丽就是打扮自己~

比如每天坚持锻炼,注重自己的形体管理,每天按摩拉伸,注意饮食,情绪管理等等这些都可以算在打扮自己里面了~

祝题主美美哒~


集美我跟你说,打扮只会和「没时间」冲突,不会和带牙套冲突。

首先打扮不打扮看自己的意愿。

女孩子不管几岁,8岁还是80岁都可以美美哒,我就很羡慕那种时时刻刻都能保持精致和优雅的女孩子,简直太美了~


20多岁女孩不一定非要打扮自己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是自卑于自己的龅牙,因为你说觉得脸丑打扮也没有用

首先我觉得你找到自己脸上的优点,哪个部分好看,夸夸自己,建立自信。我有个室友也是龅牙,但是她很自信很活泼,整个人都非常鲜丽的一个人,这个时候就没有人关注她的龅牙。你也是同样的。

牙齿该矫正是要矫正的,你也不是不想打扮只是碍于龅牙,有一种自己不配打扮爱美的想法,这是不对的。

当你自己因为龅牙畏畏缩缩的时候,别人才可能注意到:噢她龅牙什么的

你要自信,找到自己闪光点以后,学著放大优势,比如眼睛好看,就多学眼妆,突出眼睛的美啊

或者找找有没有龅牙的博主?带牙套的博主?她们是怎么收拾打扮的,都可以学习借鉴一下

最重要的是你也要觉得你是值得的,你是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谢邀……

我以前也犹豫这个,不过现实看来,这个不冲突的

我就戴著牙套呢,路人长相,比路人还不如的身高和身材

但是都不妨碍买好看的衣服和饰品,找到好看又舒服的状态,挺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