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妹子 我不知道算是干性还是油性 夏天油冬天就干 还特别容易长痘 前段时间用过在微商哪儿买的珍珠膏先是过敏然后又好了痘痘就没怎么长了 最近换季皮肤特别干!!! 又不敢乱用 因为特别容易过敏 怎么办 求大神告诉我怎么护理 去年国庆的时候用过悦诗风吟的绿茶套装当时干皮保湿不错


皮肤外油内干,典型皮肤缺水。皮肤排出油脂是自我保护机制。

皮肤屏障受损了就别再用太多杂七杂八的,洗面奶用完做好补水保湿就行了。别用刺激性强的例如含有酒精一类的产品。夏天很油的话建议换一款合适的洗面奶,洗完不干涩的就好,然后拍拍水就好了。冬天就在擦个乳液,保证皮肤不干不起皮。

到了太阳晒的时候,我更推荐用物理的防晒方式。例如防晒衣,伞,帽子。解铃还须系铃人,想让皮肤损伤修复回来还得依靠皮肤自己。你需要做的就是阻止外部因素的伤害,其次是辅助皮肤的修复。少吃油腻,保证自己内分泌正常,使用适合自己,成分稳定的护肤品,合适的产品会让护肤事半功倍。


温水洗脸,温和护肤。

尽量精简护肤品。基础护肤做好就行。

补水保湿舒缓修复。


敏感肌肤就不要乱用一些护肤品,平时要做好面部护理与清洁、饮食与睡眠、防晒这些地方,选择一些针对敏感肌肤的护肤品,不要选那些带有刺激性的护肤品,书颜世家的产品就比较适合你的肌肤,我之前的朋友也是选择的她们,现在脸上是越来越好了。


特别容易过敏,说明皮肤还是有些敏感和脆弱的。

微商的珍珠膏这些还是慎用,至少别是三无产品,所用的要在药监局有备案才可以的。

如果用悦诗风吟的绿茶可以,那就先用著,这个是可以用的,如果想改善敏感肌肤,可以选择更针对性的修护产品。


在全世界范围内,经调查超过65%的女性觉得自己有敏感性皮肤,虽然许多皮肤界专家和医生认为这有些夸张,但事实上这些人的确是敏感性皮肤,只不过有些人皮肤敏感程度没有那么严重而导致没有引起足够的注意,而且我认为这个比例还要更大

不论你是处于什么年龄或者拥有什么肤质,不可否认绝大多数人都有敏感性皮肤,只不过每个人的敏感程度不一样,而有些人没有察觉而已。皮肤可能因为气候、荷尔蒙、保养品、阳光照射而产生干燥脱皮,也可能因为化妆品、宠物、灰尘、花粉而出现发痒、肿胀、发红等过敏反应。

可能大家对以上刺激因素没有更深入地了解,我再给大家选取一个刺激因素-化妆品来进行细致阐述:经调查女性平均使用12种不同的化妆品、保养品和护发品,平均每一种含有20种不同的成分,换句话说,皮肤每天接触240种化学物质,不论你同不同意,我们的皮肤对这些物质多少都会有些反应。

皮肤是保护人体免遭外界物质伤害的盾牌,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身体的皮肤有衣物保护,然而脸部的皮肤却暴露在外部环境中没有任何防备,久而久之我们的皮肤就会随著岁月的流逝产生巨大的变化,在这种情况这下,敏感性皮肤反而是常态。

每一个人都有敏感性皮肤的潜质,所以每一个人都要做好敏感性皮肤的防范。要如何防范敏感性皮肤?只有一个原则:不论你是油性、干性或中性的皮肤,都要尽量温柔的对待皮肤,并且避免皮肤受到刺激!


敏感肌洗脸尽量用温水洗脸,用产品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尽量选用纯天然的,不含香精、防腐剂、安全的产品,因为皮肤本身就比较敏感,不要乱用一些护肤品。否则脸上出现什么状况都是不敢保证的。


敏感肌肤不要乱在脸上用东西

现在年龄不大化妆品不要经常用只要做好日常护肤就行。

我是干敏,护肤品都是怎么温和保湿就怎么来,洁面芙丽芳丝、珂润啊感觉还是不错的,再便宜的就是旁氏米粹(这个我没用过但是朋友给我推过)。

水乳我用的是玉泽(上海家化粉,嘻嘻)

理肤泉的也不错相对于玉泽来说有点贵至于雅漾听说有的人用了也有过敏不过应该少数吧,毕竟是敏感肌品牌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没办法说直观哪个比较好,自己的脸还得自己用心如果 真的想化妆!!!!那底妆尽量去专柜买好的,别怕花钱,试出自己的那盘菜再去淘宝买。好吧目前想到的就那么多

敏感肌可以了解一下爱特阿尔法的产品的哦,韩国生产的,原料为寡肽-1,纯天然提取的,我身边的人也有几位同事是敏感肌肤的,使用此款护肤品期间,情况明显改善了哦,非广告,是真实存在的,品牌在八九月份会进入中国市场,前期会有免费使用的活动,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产品同名的微信公众号的哈


敏感肌肤一定要小心护理,不要随便买护肤品,一定要买针对敏感肌的。同时要减少化浓妆,做好肌肤补水营养工作,还要调节作息时间,不要熬夜,饮食规律


首先一定不要买微商以及街边小店里的产品了!

其次不要买酒精香精味重的产品,悦诗风吟香精比较重的,不要再用了。

过敏的时候什么都不要往脸上抹了,也不要用洗面奶洗脸,就用常温水30°洗,如果脸上不舒服干痒就用喷雾喷然后用纸巾按压干(一定不要舍不得擦干,让它自然挥发就会倒吸脸上的水分)。如果两三天症状没有好,及时去医院,该吃药吃药!

【推荐】日常护理,建议全套用雅漾,专柜可能有些贵,可以去找法代买,单品每个大概100出头。大喷,修护免洗洗面奶,修护保湿霜三个必买,有多余的钱可以再买修护精华。

据说国产玉泽也是可以的,这个我没用过,可以做做功课。

洁面水不能太过于热也不能太过分冰,水温保持在40到42度就可以


敏感肌肤一定要多注意呢

洗脸的水温不能太热,洁面品,最好温和而偏微酸性的洁面乳;要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日霜中无须使用油光控制成分,只要有锁水成分即可。偏微酸性而无香料「或标明敏感皮肤专用」的最好,不宜选用厚重的面霜;粉底要用防敏感的高水分湿粉底,以减少因干燥而造成的痒痛。

另外,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少吃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