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状:男生比较老实,不会哄女生,但是,自尊心比较强,现为学生,可以说是啃老状态,无比期望自己能赚钱,不希望一直靠家里养,没有实习。同时,也希望能把女朋友养起来,女朋友现在工作遭遇瓶颈期。

问题就在于男生之前虽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有暗恋对象,有那么几个,但是没有谈过。女生比较在意这个,也比较嫌弃男生啃老。男生只想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男生现在比较苦恼,不知如何和女生相处?(知乎里面没有熟人,可以大方地讲出来,希望各位小伙伴给点建议,谢谢)著急上火,不知所措。


你现在还是学生,经济来源靠家里是正常,首先学生的年龄限制,还有学生能赚钱的工作选择比较少,也要看你有没有时间,自身有什么技能去赚钱,如果学习成绩不错,可以找一些家教兼职、会写文章可以找写作兼职、会p图可以找做图的兼职等等,多找一些兼职群、兼职网看看。

因为不懂谈恋爱,所以不懂如何维护长期亲密关系,首先你要懂得两性关系的沟通和相处模式、理解男女性思维差异化的存在、要具备同理心、懂得共情,你才能懂得体谅和理解对方的感受和情绪,很多事情说出来你未必懂怎么做,实在没办法就找专业人士指导,因为要针对你们的情况还是你女朋友的性格去实施。

大家有任何感情问题可以直接加我咨询,请关注公众号——冯浅浅情感课堂,获取更多干货和我们的联系方式。专业分手挽回、小三分离、婚姻和感情的经营维护、改善心理疾病和心理障碍、提高情商、调整情绪心态认知和沟通相处模式、亲子教育等都可以帮到你。


女生如果真的介意那些男生暗恋对象就不会还和他在一起,无非是女生的的占有欲作祟,缺少安全感之类,男生的啃老由于目前还是学生应该以学业为主,在有多余时间精力的的情况下出去兼职打工挣钱,在什么时间段做什么事,同时你女朋友事业遇到瓶颈期她自身应该也很烦躁无助,她工作上如果你帮不上什么忙生活情感上一定要多体贴照顾点,我想真爱你的女生看到你的努力去维护这段感情也会和你一起努力的


嫌弃你啃老那你自己赚钱阿 那么多兼职 假期也有的是时间 用自己赚的钱带她玩啊


财务不自由何谈人生自由


现在没赚钱不重要,证明自己是潜力股比较重要。

我和男票的情况和题主有点像。我俩同一年级,但是我在国外读书,读研一年毕业,男票国内读书,三年毕业,显然我会早两年比他踏上工作岗位。男票对恋爱的态度和题主挺像,也是想和我一直走下去,之前也没怎么谈过恋爱。但是我不会担心他啃老,因为从他日常的言行中看得出来,他是很自强的人。

男票自从大二起就没找家里要过钱,一开始是做家教,在学校的电线杆上找那种家教小广告,一个一个地打问要不要家教,然后顺利找到了兼职。后来就是拿奖学金,国奖国励以及各种社会奖学金,再加上各种补助之类的,光这一学年就拿了两三万,多到可以往家里打钱那种。

女生应该都不喜欢那种总啃老的男生,因为那意味著以后可能就是她养你。但是啃老是看态度的,如果你吃著用著家里的,却不努力,女票肯定要嫌弃。而且既然她在工作,对你的情况又很了解,肯定知道你出去大概是个什么价位。如果你主动提升自我,让她暂且放下这份担忧,等你有工作了自然会证明自己不是啃老族。

至于怎么哄女朋友……题主说得不多,我就不瞎出建议了,反正我个人觉得既然知道分歧出现在这里,就多和对方谈谈,表明自己的诚恳,表明你愿意上进的积极心。所有的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沟通解决的,谈恋爱就是要「谈」嘛,相信女票也会理解你的。


别自卑,慢慢来,不著急,谁都会有落魄的时候。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愿意陪伴你度过这段时间,那就可以分了,反正如果是我对象遭遇你这样的话,我是会尽量去谅解他,嫌弃是不可能嫌弃的,再怎么样也是自己的男朋友。

你女朋友有一点嫌弃,这就不太对了。(鉴于她事业瓶颈期,我也不多做评价。)

别急,大家基本都是毕业后两年到三五年这个样子才开始发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