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德国留学,德国是免学费的,每年生活费成本在8-10万。

综合性大学基本都有开设英语专业课程,无需学习德语,雅思一般要求7左右。

【申请干货】我该如何合理规划德国留学? - 缤德德国留学-留德小助手工作室的文章 - 知乎

缤德德国留学-留德小助手工作室:【申请干货】我该如何合理规划德国留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关于德国留学,APS审核,德语学习,分类总结帖,不断更新ing... - 缤德德国留学-留德小助手工作室的文章 - 知乎

缤德德国留学-留德小助手工作室:关于德国留学,APS审核,德语学习,分类总结帖,不断更新ing...?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英语专业可以考虑去欧洲一些国家读研,是可以的,走语言类的雅思7即可,然后比如西班牙就是比较便宜的,花销是10-12万即可,然后毕竟是公立大学免学费,所以注册费1-2万,部分是几百欧即可,那我觉得是性价比高,1年官方硕士,回国承认学历。

比如是西班牙的巴自治,康普,阿尔卡拉,萨拉曼卡,圣地亚哥,萨拉戈萨都是可以的,这些都是语言类西班牙很突出的院校了,属于是英语专业很合适的院校,1年的话,也比较要求低一些,专业匹配,有相关实习,资质或者工作经验,均分80以上就是可以的。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中的教育/文化/文学专业介绍(南欧古典风正在走向世界)?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比中国学费还要便宜的西班牙公立大学----卡斯蒂利亚拉曼却大学(西班牙公立学费教育部最便宜的名校)?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老百姓」的留学,工薪阶层的选择---西班牙留学的低花销(附西班牙大学官硕费用)?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各区域生活费用大汇总!蒂(低)花之秀!?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和欧洲小语种留学----消费水平和物价水平排名再创新低,成为留学低廉中的最佳选择?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马来,泰国,中东适用)---疫情后2021年本硕博申请条件和要求前瞻(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不用西语授课,直接英语授课的专业有哪些?大汇总来啦!?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2020年上海交大世界学科排名更新,西班牙,马来西亚,泰国,中东区多所大学院校上榜,专业排名涨幅明显?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大学在四大世界排名的汇总(QS, Usnews,Times,上海交通大学排名)?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官方公布2019年西班牙大学排名?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官方硕士2019年最具优势专业排行(西班牙官方版)---本科,博士同学也可参考哦!?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留学早知道---Times专业排名2021年版,西班牙,泰国,中东院校各专业汇总(附西班牙校硕问题)?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英语专业欧洲国家读研,可以考虑义大利哟。

下面大概列一些可以选择的学校和专业,

  1. 英授专业:
  • 都灵大学:现代语言和文学——英语和英美研究方向
  • 威尼斯大学:欧美和后殖民地语言和文学
  • 博洛尼亚大学:语言、社会与交流
  • 摩德纳大学:国际企业和组织的交流语言

2. 若除英语和英美文学外,没有其他欧洲语言和文学的学分,可考虑的意授专业有:

  • 都灵大学:现代语言和文学
  • 佛罗伦萨大学:欧美语言和文学
  • 米兰大学:欧洲和非欧洲语言和文学

3. 若除英语和英美文学外,有其他欧洲语言和文学的学分,可考虑的意授专业有:

  • 博洛尼亚大学:现代、你叫和后殖民地文学
  • 都灵大学:旅游国际交流
  • 米兰大学:国际合作和交流的语言和文化——机构和企业的跨文化整合与交流方向

上面的这些学校,都是义大利的公立大学,免学费,每年只收取注册费,加上义大利的整体消费指数比较低,所以生活花销方面也是相对实惠的。

意世界义大利留学:科普第二弹 | 义大利留学费用 | 去义大利留学要花多少钱??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更多义大利院校的入学信息,欢迎关注专栏:

义大利留学两三事?

www.zhihu.com图标

爱尔兰是欧洲国家中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国家了。

在英国脱欧之后,爱尔兰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很多大型企业纷纷像爱尔兰投出橄榄枝。比如亚马逊、抖音等。

爱尔兰也是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国家,和你的专业还是非常对口的。毕业之后,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爱尔兰有2年的工签哦。

如果还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问哦哈。


英语专业可以考虑来捷克查理大学,帕拉茨基大学,马萨里克大学继续攻读英美文化或者英语语言学。捷克一些公立大学大学也部分接受跨专业申请。学费平均在一年2000-4000欧。捷克生活成本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