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说我个人观点,不代表科学分析。

这和中国人的奴性有关系。从近的封建社会来说,人被划分等级,绝大部分都在底层,自身的渺小和卑微深入骨髓,仰视有权有钱人,难免会有羡慕。现在进入现代了,虽说没了等级制度,但是还是绝大多数人在底层,中国人口又多,对人的关怀不够,不像西方国家,人口少,人就是资源,所以人的价值很高,贫富差距有,但是不是巨大。但不是说中国人的价值不高,而是大多数人觉得自己价值不高,这个价值不高倒不是说觉得自己没用,而是觉得自己怎么努力也达不到那个高度。高低的差距太巨大。

自己达不到,那就看别人的。那种极美的,极帅的,极酷的,极奢侈、极浪漫的...就成了他们的梦。再加之中国人普遍没有个信仰,就很容易把这种梦当做信仰。所以明星就像他们的神,喜欢上一个明星就像拜了一个神。喜欢同一个明星的人集合起来,就成了同仇敌忾的教友。有教友的分享,鼓励,吹捧,大家之间互相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反过来,明星就愈发会包装自己。明星扮演著各路神仙,就像明星有各种人设一样,迎合著各种粉丝。都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远。

我也有段时间疯狂粉过某个明星。但是真的等生活稳定了,步入正规了,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的关系,可能因为逐渐看开了,丧失了那份激情。偶尔可能听听谁谁的歌,觉得好听,看看谁谁的电影觉得演的真好剧情真好,就罢。

因为你内心缺失了一部分,所以有东西才能趁虚而入。如果对生活满意,充满幸福,娱乐圈也不过是个佐料罢了。


这要感谢袁隆平爷爷,让很多人吃饱了撑的


谢邀,觉得有些病态了,明星随便一场戏的片酬也许就是科学家,国家研究人员一辈子的工资了,也许一辈子还赚不到。


谢邀,不过分追星。毕竟现代社会了,总不能再去分什么三教九流的,但是本人挺喜欢吃瓜看八卦,他们给普通人带来乐趣从而得到支持,很平常的事情,因为中国社会就是这样,从古至今何曾变过。要说本人喜欢哪一个,神仙姐姐刘亦菲黑寡妇斯嘉丽真的是鱼和熊掌了


无话可说,无能为力,恨其不争


这个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国人都不爱思考了,行尸走肉一般,追追星,泡泡剧,打打游戏,发发朋友圈……家有家风,国也有国风,这样下去,国人将普遍缺少阳光之气,八卦而萎靡,不务实而想走捷径(看现在挤破头去参加艺考的吧)。对将来表示担忧。


这个并不是国内,很多国家也这样!如果作为一种娱乐做好可以融入文化传递给别国,也算是娱乐做的贡献!现在的大国都是从文娱开始渗入他国,越来越多的人生活空洞,孤独,内心不丰富,应该倡导和慢慢觉醒,多看书,多学习对自已对身边人都是好的影响,慢慢的就会有所改变!


可能是缺乏信仰 需要一个偶像支撑 做榜样


很病态,国民精神力的匮乏


这世界看不懂,做出杰出贡献的教授拿著一点点的工资,明星发个p都要上热搜,这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可悲,呜呼哀哉


年轻人的世界不懂,一直觉得一代不如一代,可我们90后依然很优秀


泻药

与其说当神仙捧

不如说当做一种信仰


精神寄托和依靠,有点麻痹自己的意味。


谢邀。

我佛系迷星。

她有她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她有剧我会看,不好看我也会看不下去不看。

平时很少会很主动去关注她的动态。

他出歌我会关注回去听会买数字专辑。

不会过度关注他的她的私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