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只要不是一直跟车就算了...开就开吧...

车速这么快,晚上近光灯照明范围就一百米不到,太危险了...

另外高速公路上小车的大灯,就算是奥迪宝马什么的和卡车比起来,哪怕是原厂没改装灯的卡车都是菜鸡,人家一个卤素灯100瓦2900流明,远光有四光束,远近光加起来六百瓦,17500流明.........

就算是我改了LED的大灯,才140瓦16000流明...........

乸破轮精灵:途安L的日常瞎搞-蜡烛卤素改暴力LED大灯 40.6万坎德拉?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看了好几个回答居然是「高速不开远光开什么」。怪不得这么多远光狗啊。还说什么「高速车距远,对前车没影响」。你特么能做到开了远光和前车保持200米以上车距吗,真是辣鸡司机。

这都什么鬼啊,前面说自己被后方远光影响,看不清后视镜。后面说高速不可以开近光。

这种沙雕又自私的司机,自己要开远光,也知道远光影响前车。他自己不怕后车远光吗,不怕,人家变道不需看后视镜。


匀速,轻轻右移一点,示意让对方超车

之后,我是不会远光报复的,如果真就是个笨人不小心呢,但是我不会拦著你


还能怎么处理,当然只能在车里爆粗口然后默默把车内后视镜改到防眩光啊


2020.1.14

介于很多人对我的回答表示不满,我在这简单说一下:

1,高速公路行车速度极快,正常行驶情况下强烈建议使用远光灯。

2,超车,拥堵或其他与前车车距低于150m(夜间行车,建议车距不要低于150m)时,请按照交规切换近光灯或交替使用远近光灯。

3,如遇后车远光灯影响你的行车,请使用手动/自动防眩目功能,并减速或提速避开该车辆。


高速不开远光开什么?自己开防眩目就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