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忍都能学?


很正常啊

买《赛博朋克2077》花的钱,和配一台玩《赛博朋克2077》电脑花的钱,能一样么。

《阵之书》飞雷神之术很难学会也很难操控

要解决这个问题,得先明确一个概念——外延术种,或者叫做「延伸术种」。

通俗点说,就是在一个术基础上,将另一个关联术进行叠加运用。

典型代表就是四代雷影的各式暴力摔角招数。

什么雷我爆弹,雷虐水平千代舞,都是在雷遁查克拉模式的基础上使出的。

也即是所谓的忍体术

火影中忍体术是什么,怎么划分,还有没有类似的术??

www.zhihu.com图标

可这并不是说学了这个B级就完事的,要像雷影那样用出雷我爆弹,就得先掌握雷遁查克拉模式。

换言之,对已经会雷铠的雷影来说,这个术只有B级;对不会雷铠的其他人来说,这就是双B级的组合术。

开门一家亲的八门遁甲同理。

——「夕象的空气炮看著帅不帅」?

——「帅」!

——「想学吗」?

——「想」!

那得先去把前面的学了。

如果看不上朝孔雀与昼虎,宁愿六七门只用这种普攻,想绕开这些招式节省时间,也是可以的。

可惜就算绕开了孔雀跟老虎,终究绕不过莲华系列跟八门遁甲之阵

算一算啊,不学那两个A级的捷径也得先掌握B(表莲华)+A(里莲华)+A(八门遁甲之阵),再才是夕象那个A。

更别说中途还要花大量时间摸索适应中间几门,限制不解除咋用空气炮。

回到正题,想要使出飞雷神斩这种防不胜防的忍体术,只有等会了飞雷神才有资格练习。

千手扉间与波风水门飞雷神大成后学这招非常简单,对他们而言这就是个上忍级别的术;对于门外汉来说难于登天。

一看S+B,结果练成SB,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忍者之间的战斗不在于你忍术有多吊。

而在于用的有多巧。

高手可以用几个简单的忍术就解决很强的对手。

最起码在火影战斗力崩坏前,火影忍者里面的忍者都是这么战斗的。

当年要是鸣人对著昏死过去三代火影补一刀,鸣人就是用D级忍术暗杀火影的高手了。

一招D级忍术秒杀忍者之神。

为了干死三代火影大蛇丸策划了很久,又联络了另一个五大国,还暗杀了四代风影,带走沙之国田之国两个国家的兵力才敢来,要是让他知道,大蛇丸听了会流泪。


学会飞雷神斩的前提, 是学会s级忍术的飞雷神,上忍呢能不能学会这两个我觉得能,但要分人。

但准确的说上忍有两个含义,一个是等级问题,但你本身实力超越上忍。另一个是你是上忍,但你实力就是上忍。就拿水门来说,水门就是前面那个。水门是上忍等级,但他的实力是影级。神桥无毗之战时候的水门,就是上忍但表现确实一个影级该有的表现。

飞雷神斩是飞雷神的分支忍术,可以把飞雷神当做飞雷神斩的爹。儿子一般情况下那有老子等级高,当然特殊情况,确实有。

螺旋丸a级,风遁螺旋丸手里剑s级。

这些忍术的等级是学习难度,不代表威力。

斑的豪火灭却,虽然是个b级但威力巨大。因为这是斑用的,因为斑厉害。


b指的是忍术难度,不代表威力。

好多忍术等级并不高,但威力爆表。

等级与威力不完全相关。还是看具体情况。影分身多bug,也只是B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