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发问!女孩们的心思真奇怪!


本来写了一大堆,还是给删了

bigbang这个团我饭了快十年了

最初喜欢他们的最初像汽水

咕噜咕噜的冒泡,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但现在他们就像我每晚喝的凉白开

平平淡淡,似乎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现在top 胜利丑闻被爆出,成员们陆续去兵役,结婚的结婚服兵役的服兵役

我想过可能以后不可能再有新歌了

BIGBANG也可能不会再有属于他们的时代,但是,却曾经是我整个青春里喜欢的人


喜欢他,又当女朋友,又当妈,反正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想陪著他走到地老天荒!


他是我绝望的时候给我的信仰吧,我追了他五年了,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一看到他笑起来的照片,那种不开心瞬间就扫光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这种感觉,虽然有时候天天喊著他老公什么的,但是我们都明白跟他不可能,还是要祝福他以后能碰到真心爱他的女孩子,他这一路太难了。


不知道别人,我算是情感寄托,看到优秀的人希望他越来越好,并且在看到这么美好的人的时候我希望自己更好一点

其实就是追星的字面意思啦,闪闪发光的人谁不爱,在追逐星星的时候就会想变成闪闪发光的人


身边有一位真情实感的追星女孩,她粉肖战的。作为一个不追星的人,曾经一度以为粉丝就是「脑残」,直到我跟她认真的聊过,才知道,追星并不脑残。

我问她是不是像恋爱一样的感觉,她说是单恋,我爱他,我为他做的一切不需要他知道,我也不介意别人爱他,而是希望更多的人像我一样爱他。

如果那个人不是爱豆,而是两个恋爱中的人,一定是一场非常令人动容的恋爱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