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大学宿舍用的显示器


首先,宿舍里能放多大的尺寸?想要什么比例的?

第二,解析度想要2K还是4K?当然想委屈自己买1080p也行。

第三,要不要曲面?刷新率多少?(曲面看著真心IMAX一般爽,刷新率拯救掉帧,游戏本身优化不行而掉帧的就忍忍吧)

第四,是否有音频输出介面接扬声器耳机?(如果你想通宵偷偷玩的话)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

显示器的视频输入别只看HDMI插口,只要没DVI插口的都是shit(DVI是PC独显必有介面),最好还有DP(display)介面。


slim买个1080p就可以了,推荐戴尔U系列


买个自带扬声器的就可以...


入手一台switch就都解决了


便携显示屏,便宜,方便,而且可以躺床上玩。放桌子上也可以笔记本副屏来提高效率。


我刚买了个1080p高刷24寸的显示器slim上足够了


咸鱼二手500块随便买一个带HDMI的显示器就可以了,27寸以上的。PS4 SLIM的机能很差的,1080P都够呛,2K甚至4K就完全不用考虑了。另外再注意一下音响的问题,大部分显示器都没有内置喇叭。有的显示器不带耳机孔,有的显示器带耳机孔。如果买了不带耳机孔的显示器,那就需要买一个USB介面的音响直接插在PS4的USB介面上。如果买了带耳机孔的显示器,那就可以任意配一个音响。


这个怎么说呢,你就算用携带型显示器都可以,关键大学用那么好的显示器干嘛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