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什么?

带一颗敬畏之心。

对一切不同的事物以敬,对一切未知的事物以畏。

再带足够的钱,就足够了。


本来想问别人,找到这个问题,我还是不敢一个人出去,就找了一个伴,还是想答这个题,目前是准备好了的。 如果一个人出去,安全第一位,确保安全后,带上生活必须品,衣服,身上一套,带两套,外套一件,毛巾这些还是用自己的比较好,自拍杆,不喜欢拍照,就算了,充电宝,雨伞,一双舒适的鞋,一个做好计划的攻略,注意提前查去的地方的治安情况,还有天气,不要一个人去偏僻的地方,也不要去会发生自然灾害的地方,目前想到就是这么多。
钱和脑子
带避孕套,带电击棒,带足够的钱。谢谢,最好同一个男士或者亲人搭伴。
谢邀无论男女 带 脑子脑子是必需品然后是一些应急的药 可以带个防身的小物品 比如 伞然后是 比预算多一点的钱
行李装备 脑子


哈哈哈哈哈

没有错 带著脑子带著记性带著警戒心最后 带著放飞自我的态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一个人旅游带什么东西

应该知乎有很多人都写过吧如果说女生要特别带什么的话

以下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先后顺序就想到什么写什么了

卫生巾(多少带两个应急)

餐巾纸(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但是带著总是好的)然后多带两个干净的袋子(可以放比如脏衣服 或者洗了没干的衣服)化妆品这类的一定要保证不漏水啊自己带著牙刷牙膏 洗发水沐浴露吧(一般的宾馆里的毕竟都不太好用)

带个洗衣液

随身的小包最好有拉链 (最好带双肩包吧 单肩包背久了真的还蛮疼的)创可贴!(除了意外受伤 鞋子磨脚也是需要的尽管真的磨脚的时候创可贴并没有什么卵用)伞(真的下雨了 没有伞还是挺狼狈的吧)口红(能让你看起来比较有气色 我猜)

零钱

(多少带一点 万一要用)袜子 外套之类的保暖的(女孩子还是注意保暖吧 )感冒药 止泻药小水杯(我是比较容易渴 反正我出去都会带著 )带点小零食

看起来应该很乱吧

哈哈哈哈哈平常我也不是个有条理的人

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各种证件和手机一定随身带好,保证安全,多留个心;不要把陌生人都当坏人,也别把他们都当好人;遇到突发事件一定保持冷静,不要慌,找附近最可靠的人求助嗯最后安利一下我的公众号吧微信搜 : 花室欢迎后台骚扰啊力所能及的我都会帮助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