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手头不是很宽裕,但如果确实好用也请您放心推荐,最好是包括洗面奶,水乳之类的。我也不是很懂,可以不是成套的,我一个一个买,但是希望确实好用,谢谢大家!


无印良品,油皮买清爽,干皮买滋润。淘宝水深,没有实体店建议淘宝官方旗舰店买。


一直给男朋友用妮维雅的小蓝罐


老公生日买了pola男士,他还满喜欢的。瓶子很酷。


我建议你给他买王者荣耀皮肤,


为什么要给他买护肤品,他皮肤不好吗。我是男的,而且也是学生,我觉得大学里过生日,送礼物都太俗了,在一起开心才是最好的,而且他过生日你送礼物,你过生日呢?男生不得给你送吗,这就会无形中给对方造成经济压力,都是学生我懂得月末的感觉。

话说回来,过生日在大学里应该怎么过呢?如果有时间,两个人可以去附近的城市来一个一天之旅,时间不够的话,两个人可以出去美美的吃一顿,最好AA,不会给对方压力(尽管是他生日,让他付钱他也会心甘情愿,而且还跟乐意),这种生日既省钱,也会给对方造成道德压力,最关键的是你不用纠结给男友买什么礼物好,何乐而不为呢


按照护肤顺序

洗面奶推荐 lab series;

爽肤水sk II 男士专用;

精华推荐兰蔻小黑瓶,有个男士专用的包装,颜值高,产品效果明显;

面霜也推荐过lab series 的 all in one


欧莱雅男士套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