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但是孕妈要注意自己的情绪


应该没有这样的说法


不会,孕期最讨厌队友了,然而队友女儿就是迷之喜欢她爸,心塞加无解。


喜欢谁不喜欢睡,是后天环境决定的,父母如果长期灌输了这种意识,孩子长大了自然很多想法个父母一样,这是环境决定的,没法遗传的。


应该不会,宝宝也是个独立的个体,出生以后就是一张白纸。


并不会,宝宝有自己的思想


没有这么一说吧!

当母亲情绪变化时,神经系统分泌的激素就会随血液经胎盘进入宝宝体内,使宝宝产生与母亲一样的情绪特征。因此,一般医生都会要求准妈妈控制自己的情绪,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情绪不仅可以让准妈妈安然度过孕期,更可以孕育出一个优秀的宝宝。

妙招1:和妈妈一起度过孕期怀孕以后,我搬到了郊区的妈妈家里住了一段时间,这里不仅有我喜欢的优美环境,还让我和妈妈一同度过了最温馨的一段时光。每当怀孕阶段所带来的不便困扰我时,我都很乐意问问妈妈的经历。妈妈会翻出那些发黄的老照片,开始絮絮叨叨地说起她怀孕时的情景妙招解读:怀孕后多和妈妈说说话吧,你会更加理解你的母亲,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乐观和坚强

妙招2:和其他妈妈一起散步

怀孕期间我很喜欢和附近已经有宝宝的妈妈们一起散步。妙招解读:与已经经历过分娩并在养育宝宝的妈妈们交流,会让你获得很多有用的知识,并让你产生期待感,对稳定自己的情绪很有帮助。


哈哈哈哈,这个是不会的。


这个不会,孕期就和婆婆有些矛盾,月子里白天都是婆婆带娃,我娃挺喜欢她的


不会呀,我特别讨厌一个人但是宝宝无感


我怀大宝的时候超级讨厌我老公,看到他就想吐。大宝出生后头三个月还好,后面我老公抱她她就又哭又扭……

不过也有可能是队友平时对她也不太上心哈哈


这个不确定,但是孕期脾气不好,常常发脾气会影响孩子,而且如果孕期睡的很晚也会影响孩子,孩子出生后也会比较晚睡


怀孕三个月,孕期老公对我特别冷漠,我也早已心灰意冷,反正什么都指望不上。也许情绪上的绝望带来了身体上实质性的排斥,每次闻到老公身上的味道都会反胃恶心,听到他的声音也心烦,看到他就头疼。也许肚子里的宝宝也不喜欢这样的爸爸吧。


孩子会受妈妈言传身教的影响,妈妈不喜欢的孩子大概率也不喜欢


不知道呀,等宝宝长大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