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充滿童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超級棒的配樂,絕對治癒治癒龍貓如果電影還不夠,建議買一隻軟軟的大龍貓玩偶,把自己摔進去抱抱,更治癒祝你愉快 治癒系動畫電影很多,先小答一波: 日系 宮崎駿 所有作品 (千與千尋、龍貓什麼的,治癒系動畫電影必推系列)相關作品也有很多值得推薦的,比如《側耳傾聽》、《借東西的小人艾莉緹》等是宮崎駿編劇 新海誠 作品:《你的名字》、《言葉之庭》、《秒速五厘米》等 今敏 作品:《千年女優》、《東京教父》等,厲害的分鏡+優秀的故事,溫暖內核 湯淺政明 作品:《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心理遊戲》、《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等 大森貴弘*綠川幸 :《夏目友人帳 劇場版》、《螢火之森》 (後者結局是虐的...但故事治癒 細田守 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穿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等 《我的鄰居山田君》:可愛的畫風 溫馨日常 歐美 《冰河世紀》系列:(也有譯作 冰川時代 的)看過很多很多遍的動畫電影,很推薦 《玩具總動員》系列:經典好看 《瑪麗和馬克思》:黏土動畫,超溫暖治癒,畫風也很可愛 《馴龍高手》系列:超萌的無牙仔 《功夫熊貓》系列 《瘋狂原始人》 《尋夢環遊記》 《機器人總動員》 《瘋狂動物城》 《蜘蛛俠:平行宇宙》 《飛屋環遊記》 《頭腦特工隊》 《海底總動員》 《帕丁頓熊》系列 《殭屍新娘》:聽名字很可怕,其實是有溫馨內核的故事 《冰雪奇緣》 《咱們裸熊 劇場版》:喜歡TV版的可以看,劇情一般,但三熊超可愛~ 《瘋狂約會美麗都》 《凱爾經的秘密》:畫面特別美,整體很佛系感覺 《海洋之歌》:畫面很美,故事也很不錯,根據愛爾蘭的民間傳說改編 國內: 《哪吒之魔童降世》 《白蛇緣起》 《羅小黑戰記》劇場版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大魚海棠》:有過猶豫,劇情很一般,但畫面與配樂還是不錯的... 【碼字不易,喜歡就點贊/收藏/關注/喜歡一波唄~比心】 你的名字 宮崎駿全系列 《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 治癒系動漫:《夏目友人帳》(很治癒)《蟲師》(不算純治癒系,有點寓言性質)《基諾之旅》(和蟲師同風格,揭露一些陰暗面)《小鳩》(漫畫,有各種故事)《橫濱購物紀行》(很平靜的生活)《素描本》(同樣是非常簡單平淡卻美好的生活)《備長炭》和《草莓棉花糖》都是很簡單可愛那種 治癒系動畫電影:當然首推宮崎駿《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簡單美好的如童話,或者說宮崎老爺子的作品本身就是一部童話)《龍貓》(童話故事的簡單美好,宮崎駿最拿手啊啊)《天空之城》(...宮崎駿的就不需要推薦詞了!!!)穿越時空的少女》很治癒的一部電影,關於時間的表現上非常有特色《菊次郎的夏天》:這是北野武唯一一部風格清晰的電影,不惑之年卻遊手好閒的無業大叔幫助沒有雙親的小孩子找媽媽的故事,願望最後雖然沒有實現,但是大叔卻找到了生活的價值,小男孩也找到了幸福的歸屬。《情書》:岩井俊二最清晰的一部。有的時候我們忘不了的也許不是某個人,而是那一段留不住的青春。《花與愛麗絲》:岩井用自己的方式刻畫了少女之間的友情。「曾跟你天天相對失戀也一起,跟你擔心功課趕不到限期。明日我翻開筆記,即使記不起學過數理經濟,一想到你筆記滿載我記憶,在心裡,沒有忘掉你。」突然就想起這首歌了。《下妻物語》:又是一部關於友情的。是不是每個人跟某個朋友都是矛盾的互補呢? 《入殮師》:一位助產士、一位醫生協助生命的降臨、治癒身心的傷痛是件偉大的事。但我更尊敬那個送逝者去下一個旅程的入殮師。《傷》:講述的是有超能力的男孩子為他人無私地治癒傷口的故事。有些痛也許不像傷疤那樣看得見,但卻最痛苦。《民男的幸福》、《速成沼澤》:其實生活並不需要哄哄烈烈,也許真切地感受平淡才會發現生活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扶桑花女孩》、《搖擺少女》:女孩子們奮鬥的故事,但拍得有些流俗了。《告白》(ps:僅哲理不治癒哈):每個人都想活在自己的法則里,都想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與事實。然而,世界的法則是由強者制定的,我們不得不做不想做的事,不得不成為不想成為的人。每個人都想活在自己的法則里,都想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與事實。然而,世界的法則是由強者制定的,我們不得不做不想做的事,不得不成為不想成為的人。看完不妨點個贊! 推薦閱讀:
龍貓,充滿童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超級棒的配樂,絕對治癒
如果電影還不夠,建議買一隻軟軟的大龍貓玩偶,把自己摔進去抱抱,更治癒
祝你愉快
治癒系動畫電影很多,先小答一波:
日系
歐美
國內:
【碼字不易,喜歡就點贊/收藏/關注/喜歡一波唄~比心】
你的名字 宮崎駿全系列
《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
治癒系動漫:
《夏目友人帳》(很治癒)
《蟲師》(不算純治癒系,有點寓言性質)
《基諾之旅》(和蟲師同風格,揭露一些陰暗面)
《小鳩》(漫畫,有各種故事)
《橫濱購物紀行》(很平靜的生活)
《素描本》(同樣是非常簡單平淡卻美好的生活)
《備長炭》和《草莓棉花糖》都是很簡單可愛那種
治癒系動畫電影:
當然首推宮崎駿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簡單美好的如童話,或者說宮崎老爺子的作品本身就是一部童話)
《龍貓》(童話故事的簡單美好,宮崎駿最拿手啊啊)
《天空之城》(...宮崎駿的就不需要推薦詞了!!!)
穿越時空的少女》很治癒的一部電影,關於時間的表現上非常有特色
《菊次郎的夏天》:這是北野武唯一一部風格清晰的電影,不惑之年卻遊手好閒的無業大叔幫助沒有雙親的小孩子找媽媽的故事,願望最後雖然沒有實現,但是大叔卻找到了生活的價值,小男孩也找到了幸福的歸屬。
《情書》:岩井俊二最清晰的一部。有的時候我們忘不了的也許不是某個人,而是那一段留不住的青春。
《花與愛麗絲》:岩井用自己的方式刻畫了少女之間的友情。「曾跟你天天相對失戀也一起,跟你擔心功課趕不到限期。明日我翻開筆記,即使記不起學過數理經濟,一想到你筆記滿載我記憶,在心裡,沒有忘掉你。」突然就想起這首歌了。
《下妻物語》:又是一部關於友情的。是不是每個人跟某個朋友都是矛盾的互補呢?
《入殮師》:一位助產士、一位醫生協助生命的降臨、治癒身心的傷痛是件偉大的事。但我更尊敬那個送逝者去下一個旅程的入殮師。
《傷》:講述的是有超能力的男孩子為他人無私地治癒傷口的故事。有些痛也許不像傷疤那樣看得見,但卻最痛苦。
《民男的幸福》、《速成沼澤》:其實生活並不需要哄哄烈烈,也許真切地感受平淡才會發現生活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扶桑花女孩》、《搖擺少女》:女孩子們奮鬥的故事,但拍得有些流俗了。
《告白》(ps:僅哲理不治癒哈):每個人都想活在自己的法則里,都想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與事實。然而,世界的法則是由強者制定的,我們不得不做不想做的事,不得不成為不想成為的人。
每個人都想活在自己的法則里,都想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與事實。然而,世界的法則是由強者制定的,我們不得不做不想做的事,不得不成為不想成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