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经济方面


三个月一次回家或欧洲游一下比较合适,心理和经济都能照顾到,


谢邀!

半年一次最合适,一年最少回一次!

半年可以在7?9月份回一次,过年期间1~3月份回一次。这是最好的。

半年刚刚好!不多不少。

如果寒假期间学校不允许,因俄罗斯寒假为1月1号放到10号左右。如果学校同意回国过年最好,要不然只能在7~9月回国了。

一年一次也是ok的。


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不考虑经济的话,俄罗斯大学共有两个长假,一般寒假20天,从1.1号到1.20号;暑假是6.20号到9.1号。你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选择回国。


一年有两个假期 寒假和暑假 寒假假期比较短 一般是圣诞节和新年还有本地人过的一月7日的新年基本休息三个星期 但是针对中国人的春节假期会延长到两个月 (当时我们学校是这样的) 暑假假期从六月底到9月一号开学 一般看你所学的专业的考试时间来。多久回国看经济条件 我之前上学时前两年一年两次的寒暑假都回去 后来基本都是寒假回去过年 夏天留在那边到处旅行。


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只要舍得买机票,你想啥时候回去,多久回去一次都没问题
限制回家的还真的就是经济问题买得起机票你可以每周都回家

有这财力为何不考虑去更好的国家呢 ...


我同学一般一年回家一次


~~泻药emm~话说我没有去俄罗斯留学啊………我是在加拿大……不过俄罗斯留学估计和新加坡差不多……如果不考虑经济情况的话只要有小长假都可以买机票回去………加拿大这边两三个月后来一次大长假(7天左右)而且俄罗斯和中国挨著……估计有钱的话每个月回一次都不算啥………


题主这么问,目的是什么呢?表示自己是个思家的孩子,希望尽可能多回国见家人?还是是否有必要在假期留在俄罗斯,多参加社会实践?

第一种情况,除了寒暑假,有些学校期中考后会有一周左右时间没事,俄罗斯学生也会回家或者去旅游。

思家的话,让父母到俄罗斯来陪你也是个办法,在异国他乡边旅游边团聚也不错。

第二种情况,俄罗斯留学是不能打工的。想做导游翻译家教都不能正经找。如果是比较好的学校,建议不要打工,跟著学校看看有没有什么活动项目、交流项目,或者旅游,在俄罗斯全国各地走走看看丰富自己的阅历。如果本身就是去混学历的,那随意吧。


如果家庭特别富裕,随便回,如果家庭一般,建议一年一到两次。我之前在俄罗斯留学的时候,寒假虽然特别长,但是也没有回去,因为算下来来回机票,动车票大概有四五千块,有了这些钱,不如去索契,圣彼得堡哪里的玩一玩,一年很快就过去啦,希望你在俄罗斯能够开心!

不考虑经济的话,只要你在签证的期限,护照在手,和学校请好假,可以随时回去


不考虑经济问题那就想什么时候回家都行。

我同学上学累了,旷一周课去马尔地夫休息了一周。对于普通人来说,最大的限制就是钱


我个人是暑假回家 暑假假期大约两个月 一年回家一次 寒假大概只有半个月的假期所以我就不回家了 说到底我也是想省机票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