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从iphone 7升级。现在问题主要两点:

1 - 电池耗电太快

2 - 照相功能一般

我人在国外,apple系统用著方便,不考虑android。我会买2年合约机,所以只要能舒适的用到2021年就可以啦。想知道大家觉得IOS13出来以后会不会影响手机续航。其次,我比较喜欢拍照,玩instagram和snapchat,并且不玩游戏。所以对听说的发热问题不是很在意。最后,因为我是女生手很小,不喜欢XR那么大,也不喜欢它的单摄像头。

谢谢!


它续航,充电,信号,都不咋滴。这个时间还是可以看看其他机子的。


手持iPhone X和K20 Pro,iOS的系统流畅度和生态一体性还是无可比拟的优势。硬体上的话X的屏幕和性能还是可以的。缺点方面,电池续航体验一般,拍照也算不上优势了,但是随拍即所得的体验还是很好的(仅限白天)。总体感觉,除开不玩游戏又对综合素质要求较高的人群,一般不推荐,不如购入XR。


米有用过高大上的x,所以无法帮忙。见谅


不值,在用x,iOS 11系统,续航不好,都没升级12,12系统更加耗电,如果不急可以等等9月新品


我不知道,我没用过。谢谢邀请。


目前看Iphone X依然是苹果的旗舰手机,价格稳定,配件齐全,可以入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