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为疫情,第6学期的一些课程成绩要10月上旬才能出来,再加上学信网认证耗时未知,担心错过ddl,所以打算先向学校邮寄成绩单、在读证明等纸质材料,待学信网认证完成后再去做网申。这样的做法合规吗?学校在收到我的网申之前就收到我的纸质材料,会不会当成废纸扔了?


不建议,按照已知学校的处理方式,提前邮寄的邮件会被搁置,甚至由于没有及时处理而丢失。最终不但错过了ddl,还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建议这样操作。

一般来说,如果学校要求递交成绩认证报告,那应该就不接受邮寄成绩单了。所以你即使把这些材料邮寄给学校也没用,学校依然会等收到符合要求的材料才会审核申请…

学信网认证进入高峰期的话,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完成认证…但即使学信网认证在ddl前未完成,你依然可以先在ddl前提交网申,然后写邮件联系学校小秘说明情况,一般来说学校还是会在你的材料齐全后审核申请(即使晚于ddl)


泻药

不要吧 别吧……网申之前学校如果收到材料,发现没这个人应该会直接处理掉

尽量是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有些学校要邮寄回执,不网申也没有回执邮寄不了


如果学校已经确定了,可以先查清楚每个学校对于学术材料的要求,是否需要邮寄原件材料需要确认好。因为现在很多学校在审理阶段是不需要邮寄的。既然这样,邮寄反而会给学校造成困惑。


不可以的,很可能学校收到材料发现没有申请信息就会直接作废的


一般是先完成网申再邮寄相关申请材料,具体邮寄哪些,以及是否需要邮寄,要根据你申请的国家,学校和专业来定,一定要以申请院校的申请流程要求为准来进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