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英雄联盟6年上上下下2000把,万年白银感觉玩不懂。打个吃鸡吧r6吧csgo吧人怂枪马。打个牌都觉得智商不够用。


玩游戏不用心呗,你玩游戏就只是玩游戏,不肯下功夫钻研。我也菜啊,我玩游戏很紧张的时候,都会脑热(浪死)。手指也不灵活,很容易僵硬。

当时为了练瞎子连招,我在自定义打了3个小时的瞎子。疯狂练习qwaearq。

玩ow的时候我76不知道打死多少个机器人。每次去打排位之前都要热手半个小时左右。

小时候打DOTA玩卡尔,每天差不多都在单人模式玩上个把小时(然后还没有熟练)

多看看攻略,特别是游戏主播的讲解,会让你耳目一新的。


这个就和人长的高矮胖瘦一样,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而你恰好不擅长这方面。还有玩的多了多少都会对游戏有理解。例如英雄联盟,2000多场游戏是只玩了几个英雄还是所有英雄都有所了解,了解别的英雄在对线的时候就更能从容应对。自己常玩的英雄对技能是否理解,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技能,如何搭配使用,配合队友等等。多看看解说视频也能有益于理解游戏。而不是光玩不思考。


电子竞技

天赋+时间

或者你有大量的rmb

以上都没有

那就只能菜下去了


你自己最后一句说的智商不够用言重了吧。游戏水准和智商有关但还不至于挂钩。

好吧确实关系不小,不过你自己别这么说。也别承认自己菜好吧,多练惯用心打学点套路,怎么都不至于菜。大部分菜的人只是用游戏消磨时间而没有花心思去了解游戏,更没有用心提高。


还没开窍吧,找个会玩的或者陪玩教你玩,你跟著学就行,多玩玩,看自己录像,多动脑就行了


游戏真的需要天赋,真想玩好游戏更需要努力,全身心投入,手脑并用,时刻想自己应该干啥,对手在干啥,专业语就是节奏,打一盘游戏是很累的,各种算,各种考虑,各种预判,大脑不能停,这样你操作差一点,但是把握了节奏赢得几率一样比较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