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女朋友的初恋,但她决绝的和我说分手了,我们谈了快一年。中间找过她,但都被拒绝了,说回不去了。她好像放的很开啊


我周围的女同学,或者女性朋友或者我自己,大多数提起初恋都是:

当年煞笔了,找了那么个玩意儿。

以前年轻哪懂什么爱不爱的,看脸就喜欢了。

我们是军训XXXXX(略1K字)都怪当时眼瞎。

我对他那么好(省略5K字)结果异地他就出轨了。

总结了一下,大部分初恋都挺悲催的……以及都觉得初恋是坨shi……

不然,如果初恋好,肯定不会分是不是?

所以对方决绝我觉得……大概率是……人家智商回归了,眼睛擦亮了

个人观点


会的,和自己初恋分手一年了。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谈过一两次了,这次可能就是和之前一样:经历过暧昧新鲜热恋平淡争吵以后不可避免的又一次面临分手。可是实际上在我的心中这段感情是从热恋一下跌入冰点,其实直到现在还不能走出来,不能算是还喜欢但是一定是意难平。

在初恋之前的两段感情类似于友情之上,因为是高中时代,所以最多也就是和所谓的男朋友一起吃饭一起学习连一起俗气的谈人生聊理想都没有啊哈哈哈,甚至是吃饭也要带上自己的好朋友形成奇奇怪怪的三人行风景线,聊天多了会发现和对方三观不合后来慢慢也就分了。当然没有热恋期也没有时间去磨合,两段都是匆匆的在三个月内完成了从熟悉到分开的过程。

后来上了大学和初恋在一起了,过程真的非常的甜,甜到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女孩子可以拥有这么优秀的男朋友甚至是未来的人生伴侣。甜到我觉得我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他在,我没有不敢克服的。甜到我觉得全身心投入我能为了双方的幸福去努力去建设我们美好的未来。甜到我想和身边任何一个人分享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在这段感情里我是胜利者,因为我感受到他的爱比我带给他的爱要多得多,同时我也是失败者,我不知道怎么样去经营一段想让他长久的感情,我往往用力过猛,让他不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爱,更多的感受到我的自私与不解人意。 我是winner因为我抢先一步把他拉黑删除。同时我又是loser,哪怕我表面上删除了他所有联系方式,可是他不曾离开我心里一步。

在分手之后,每当你想起这段感情,你想不起来争吵的画面,你甚至想不起来他的缺点,你想到的是点点滴滴的甜蜜,你想的是我下一个男朋友能有几分像他的模样,你想的是他在哪里过的开心吗没有我的陪伴他是否也会有些许的失落。

女孩子是感性而又心软的,当遇到了她的第一位恋人的时候,所有的防备全部缴械投降,把刺变成飞翔你的翅膀,你得到一张永远可以被原谅的金牌。

在很长很长的岁月里

哪怕披荆斩棘,哪怕丢失怒马鲜衣,少年与爱永不老去。


确实难忘,毕竟看上初恋这一大错误要时刻铭记


我个人而言是的,确实难以忘怀,或许每个人不相同吧。只要那个人奋不顾身的冲向我,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和他在一起(不过这是现在的感受),或许等我下一个男朋友比他更好的话就不会了,人都是这样的。初恋很大部分人都在学生时代,那是一段很单纯的感情,没有任何杂质的感情,只有单纯的喜欢,不考虑任何因素的恋爱,所以会难以忘怀。愿所有学生时代的感情都可以坚持到领结婚证的那一刻,并携手共度余生。分手两年了,但想到结婚的时候还是很想嫁给他,哈哈哈。


大多数都是吧,看看你们是因为什么而走到分手这一步,如果爱过,那女生大多只会在攒够了失望才会说分手。如果是这样,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女生大多是口是心非的,情绪掌控行动。而且女生看多了其他人的感情,就会下意识的保护自己(死要面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