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我开始玩吃鸡游戏,在游戏里碰到一个从未见过面的乡镇男同事,他和另一个女同事,我和我的发小,四个人就开始了漫长的的组队游戏生涯。从8月一直到现在11月,我们一直都是有空就会打游戏,大概从9月份开始吧,我和那个男同事就会在私底下也聊天,什么内容都会聊,关于感情啊,工作啊,家庭啊都会涉及。他呢,专门加了我的qq,现在很多人基本都是微信聊天,但是他呢,一直用一个qq小号,在qq上找我。也会跟我发视频,打语音电话。周末去父母那里呢,他在和父母聊天时,也会跟我语音电话或者视频,丝毫不顾及我在听著。出门吃早餐呢,也是一直给我打电话聊天。就是一般是有空的时间吧,都会找我聊天打游戏,没空的时候呢,去做了什么事情也会跟我讲,看到什么有趣的事物也会拍视频跟我分享。就这样的关系,他却对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好兄弟?我很是不解啊


是个人都需要社交,需要朋友。

可能你性格比较好,他觉得跟你在一起比较舒服,也愿意为你付出,但是他对你没有男女之间的感觉吧。

也可能是需要时间,慢慢相处吧。在一起开心就行,做朋友也可。时间会给你答案。


想泡你


要么不好意思,要么就是太无聊


你还不够资格做女朋友 好好提升自己 增加个人价值


什么怎么看,坐著看,你都没承认你是他女朋友,人家为什么要主动说你是他女朋友?然后再让你来一句我不是他女朋友来打脸?


可能胆怯可能渣(个人谬论)


可能他只是无聊

在寂寞中寻找一些乐子吧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他可能寂寞空虚,他陪你打游戏的同时你也在陪他啊!想跟你继续聊天打游戏,但又不想跟你处对象,等他有对象的人选后估计就不需要你陪了(个人看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