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喜欢的女孩是好兄弟的前女友怎么办?


居然没想到自己也能来搜这个问题。

和她接触几个月已经有了好感,但不知道她是我兄弟前女友,1个月前才知道是我兄弟前女友,吗的早知道我绝对不会接触了。

现在真尴尬啊,双方都有好感,感觉都快到亲密阶段了。

可我兄弟那边怎么搞了,现在还在读大学,天天见面,两面都不好做人。

这几天心情很不好没理她了,她天天抱怨,可我心里的乱能给谁说呢? 这几天又是晚上心跳好快,1点多才睡著,上课好没精神。唉,我该怎么办呢?

选择友情或者爱情居然TM发生在我身上了。


你不是你兄弟的好兄弟

要是你们在一起了

你喜欢的女孩不是好女孩

哪有那么多情情爱爱

想清楚吧还是。


性别女爱好男

怎么办?你不介意吗?多多少少会有吧?


那说明你俩是真的兄弟


理性的说,你既然知道是好兄弟,你就不该有这种想法,哪怕分手了。当然,如果你一如既往的喜欢她,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行,那可以,你有可能拥有爱情。但是,人,你不是为你自己活的,你有家人,有朋友,有爱的人,当然,也有你恨的人,恨你的人,你能得到,和你不该得到的人。朋友选择朋友就该放弃其他东西,而不是为了其他东西而放弃朋友,朋友抹不去,作为也抹不去,总之,就这样爱著她吧,最好的样子就是这样。


还是别喜欢了,世界女生千千万,就一定要是自己兄弟的吗?还是你就是喜欢刺激?


建议不要爱上,喜欢可以。做做朋友就好。


其一:女孩是否接受你?其二:他们当分手时的感情和原因以及感情后续?其三:三人是否经常见面或者联系?


我之前有两个兄弟,都喜欢我的初恋,但是是在我分手后喜欢的。当时我知道后,很诧异。其中一哥们是比较不靠谱的,我就跟他说,你不缺女孩儿,你如果没有是像之前那样玩玩或者是态度不够好,我劝你退出来。

那哥们儿也明白,不能弄僵关系,然后另外一哥们儿就去接触我前女友了。

当然,我是彻底和我前女友断了联系,而且这兄弟也直接问过我还有没有什么想法,问我介不介意。

我说我不介意,只要你不介意就行,而且已经彻底断了关系。

虽然他们现在分了手,但还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我和我两个兄弟的关系一点都没变,现在差不多已经有十年了。

所以我觉得,首先得那兄弟说清楚,讲明白,才能有下一步的想法。


是不是一直喜欢她,一直到她和你兄弟谈了恋爱又分了手。


已经是前女友呀了

觉得你需要去兄弟那里了解一下分手原因......


如果你确定要和那个女孩在一起,你就要做好怎样处理以后尴尬的局面或者是失去这个兄弟的准备。


那据你了解,你兄弟介意不,如果不介意,那就去追呗,如果他介意,那你就要选择了,要兄弟,还是要一个不确定的疑似女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