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吧,我们寝室除了我其他3个都是华为。


泻药

个人觉得OPPO手机是比较好的,看今年的ACE发展的特别不错,OPPO今年的手机就只记住了ACE,90赫兹刷新率加上60W快充,还有线性马达,扬声器也非常不错,相比较之下HUAWEI旗舰机连我最喜欢的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也没有就不太先回去了,另外OPPO的系统最近这一年也做的不错,主要还是挖走了魅族的UI设计师吧 哈哈哈。vivo今年发布的手机,就X30来说,60倍变焦普通人拿来没什么用,拍照不如HUAWEI,处理器也不怎么样,该有的也没有,希望OPPO继续出一些性价比高一点的手机,还有今年我觉得一加的7Pro才是最水桶的机子吧 双扬声器线性马达,虽然快充只有30W。

好吧就说这么多了 有继续探讨的问题就私信吧 。


这些手机都有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至于那个手机比较好,这个不好评断吧,产品的价格不同带来的体验也不同,华为可能名字要比前两家更受成熟的人所熟知,华为的荣耀系列、OPPO的reno 、vivo的iqoc系列都是其旗下比较有性价比的比较好的产品


不给个价格区间,不说需求,你要我怎么说?


华为


高端品牌无疑是HUAWEI,剩下的OPPO Reno Ace挺猛,加上系统都是黄埔出身的工程师调制,还是不错的


旗舰机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选择华为,为什么呢? 因为我家信号较差,能买OPPO、vivo,我为什么不买小米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