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第一次男人就可以做到一輩子不出軌,不嫖娼,不家暴嗎?不,男人喜歡成為女人身體上的第一個人,換句話說就是他們喜歡給處女破處,但是事後他們大部分做不到給處女膜負者。大部分男人配不上處女,如果我未來老公不是處男,我寧可用手指捅破處女膜也不會留給他。


現在已經2020年了,不要在意這些。婚姻幸福與否跟這個沒有任何關係。祝你幸福!


有的呀,我之前談了兩次戀愛,一次7年,一次5年付出巨多,失敗而終

然後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年的人結婚,現在快兩年了很幸福~~ 其實要碰到對的人就會很幸福~

過來人告訴你,不在乎第幾次婚姻,戀愛,一定要對的人。跟對的人一起你的眼睛會發光,每天都很開心,什麼事都不用操心

不對的人就是很多事三觀不合,你心裡不爽,你會覺得委屈不開心,不舒暢

遇到這種問題就要立馬斷掉,我可是經歷了十幾年這種不開心,就是靠自己忍讓,想達到平衡。結果都是 no

不在乎第幾次婚姻,主要在於是不是真心愛你,愛你他/她會遷就你,你是幸福的


不管有沒有第一次 婚姻也大多不幸福


這種問題是釣魚的吧,幸不幸福看你自己幸福的能力和找的人,不看一張膜


Bilingual answer

English

The objective factors that affect the marriage trend are: ① the physical health index of both parties; ② the property before marriage and the ability to earn money after marriage; ③ whether the two sides have the basic psychological assistance ability; ④ the temptation and interference from the outside world; ⑤ the construction and maintenance of love nest and the growth of common children.

The subjective factors that influence the marriage trend are: 1) the self orientation of both parties; 2) the original marriage concept and adjustment of knowledge and behavior; 3) love oneself or love spouse.

For example, the reason why we dont focus on the prosperity of marriage is that we dont want to focus on the prosperity of marriage. The management of marriage requires both men and women to be of one mind and one mind and one mind and one action. Otherwise, even if they are lucky enough to avoid diseases, economic difficulties and bankruptcies, natural and man-made disasters, it is difficult to cherish and tolerate each other, and it is difficult to jointly create a new small family. People who focus on and enlarge the "place" are relatively narrow and superficial.

Objectively speaking, the failure of marriag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hysical "out of place", but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psychological "out of place".

雙語回答

漢語

影響婚姻走向的客觀因素主要有①雙方的身體健康指數,②雙方的婚前財物與婚後掙錢能力,③雙方是否具有基本的心理援助能力,④雙方受到的外界誘惑與干擾,⑤愛巢的構建維護情況和共同子女的成長情況。

影響婚姻走向的主觀因素主要有①雙方各自的自我定位,②雙方所持的原生婚姻觀及知行調整,③愛自己還是愛配偶。

盛世繁華之所以提以上,是希望我們在學習婚姻經營的時候,不要單純地去看某一點,比如緊盯「處不處」對婚姻走向的影響。婚姻的經營需要男女雙方同心同德、知行合一,不然,即便很幸運地躲開疾病、經濟困頓與破產、天災人禍,也很難彼此珍惜、互相忍讓,很難共同締造一個新的小家族。緊盯和放大「處」的人,是相對狹隘、膚淺的。

客觀講,婚姻的失敗與生理上的「處不處」無關,但與心理上的「處不處」有關。

1.所有的男女都會發生生理上的第一次。發生於何時、何地,對方是誰?是自願還是被迫?主要取決於自我保護和自我尊重。

除了概率很低很低的陌生人侵犯,所有人都應該為自己的第一次發生負責。注意,是對自己負責,而不是對方。

2.愛情的發生除了自己的身心體驗、情感歸宿,還得看對方的意願。那種「得了身子就買單餘生」的思維既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對他人的不尊重。連此刻的情投意合都達不到,你倆怎麼可能戰勝喜新厭舊、七年之癢和「左手右手」?盛世繁華溫馨提示:身體是神聖的,意願是神聖的,愛情也是神聖的。你沒有準備好自己,沒有取得對方的真誠,立即停止身體上的共享,把自己的「心理處」歸零。

3.作為身體、心智正常的成年人,就得對自己的言行負責。盛世繁華通過知乎、悟空問答發現,現在的人缺乏獨立觀察、思考的習慣,缺乏原創意識。這也不實踐那也不實踐,這也抄襲,那也借鑒?包括愛情行為在內的言行,習慣於「快餐」「遊戲」「虛擬」。不注重實踐體驗,不注重格物致知,當然在情感的認知上越走越狹窄,越來越想負責而沒有行為能力來負責。

我的第一次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很清楚。為了取得終生伴侶的理解,婚前就得自尊自愛自強。總不能婚前玩世不恭、隨意對待自己的身體,玩累了找個老實人來當冤大頭吧?古龍早就通過武俠小說告訴大家:老實和尚真的老實嗎?生理上的第一次誰也無法自我決定,但心理上的「處」,每個人都能做到。

初婚的人,如果屬於被自己愛的人拒絕,退而求其次的情況,就得提醒自己與以前的事告別,把心理上的處交給和你拿證的人。以後,拒絕你的人或許會來故意誘惑,會來真誠悔過,「對不起,你錯過了時間」。你把控不了自己,初婚當然不會幸福。但願你害自己了別害孩子。至於和你離婚的那人,人家是成年人,會自我負責的。你放心,祂會把這段經歷當做「踩到了不該踩的東東,去它的」。

再婚的人,你已經在婚姻上犯錯一次,走進下一段婚姻前,除了和以前婚姻那樣掂量對方,更重要的是改造自己,對照過去的那些不愉快查找自己的問題(祂的問題於此刻的自己是次要的)。自評自己準備好啦,婚姻心理已經歸零,絕對能夠兌現告別過去的承諾,再來決定下一段婚姻。還是那句話,尊重自己。

總之,珍惜生理上的第一次。非自己的過錯發生,沒必要為難自己,因為心理上的「處」遠比生理上的「處」更加重要,對自己重要。自己都無法負責的人,怎麼可能對至親負責,對更多的人負責?


不關事吧


感情深,彼此相愛,相互理解對方,會幸福的,


這取決於你老公介不介意。介意的就別嫁了。


男人會比較介意。應該提前說明白,畢竟餘生漫漫比得過曾經。


不一定,看對象


會的,試試婚挺好的


看遇到什麼樣的人


這題太大了,確切的說,第一次和幸福沒有因果關係,我們爸媽那一代,基本都保留了第一次,幸福嗎,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這要看雙方性格以及彼此是否能容納對方,還有就是雙方家庭,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對方介意這個,接納不了並且你其他的優點也不能把這個蓋下去,那大多是不幸福的!


如果男人介意的話,大多是不會幸福的,因為他的心裡始終會有一個疙瘩


遇到合適的人,就會幸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