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那些能让一个废材都能成为大能的功法,而不是有修炼限制的功法,既然能让猪都成为大能,为什么创造者不把他公诸于世,人人如龙,人人成仙,别说法不外传,创造者把自己的东西公布于世会有人来制止他么。


1、玄幻小说里的生态

大多数玄幻小说里的社会,是贵族-平民这种吸血型生态;而有一天你说要泥腿子和咱爷儿们吃穿一样的?玩儿去!于是功法失传,创始人变成戒指里的老爷爷。

2、人的力量是有极限的

近一点的,学渣和学霸接受了同样的教育资源,为什么会有学霸与学渣的分别呢。

有了功法不去学有什么用?


玄幻小说里的废材,基本都是另类的天才。按照你问题描述里的那种功法,还请你说说是那一本书里有让主角躺著升级的功法。


成为科学家的知识都写在教科书里、论文里,还不照样没几个人搞得定?

修行四要,法财侣地,只解决了法,其他的呢?

人人如龙?别傻了


成为科学家,经济学家,教育学家等等等的知识都可以在教科书或是互联网可以找到 可是真正的龙啊 仙啊就那么些人 佛祖也说过法不轻传轻易得到你不会珍惜

由此可见提主不是比我还天真的人就是年纪不大的小孩 费时回答下 且行且珍惜


那你家有钱为啥不把钱捐给穷人让人人都有些钱呢?


怎么不人人都做皇帝呢?
你穿越到古代,带著一把自动步枪。你愿意批量生产然后全天下每人发一把吗?然后被小人和恶人拿著你的枪把你突突突了?简单带入一下就理解了…


简单一下说吧,人人不会,人人为人,人人都会,亦人人为人!


我们九年义务教育的课本都差不多,为什么有的人那么厉害有的人还是很垃圾?


你要想啊,资源数量是一定的,例如什么灵石矿,灵药啊,之类的,这些都是有实力决定的,有实力就拿的多,没实力就拿少,如果个个都那么厉害,那还不得打起来,资源根本不够用啊,而且,也没人愿意今天当大哥,明天就和自己的小弟一样厉害了,在某种大范围里阶级一定是固化的。


因为现在的玄幻小说都是一切围绕主角和剧情服务的,读者也不关心其他,所以并没有作者打算构造一个真实庞大、细致无比的玄幻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