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生病已经辍学三年了……脾气也越来越怪,爱生气,不爱与人接触,喜欢音乐,每次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听听唱唱喜欢的歌瞬间开心起来,感觉现在这样无所事事挺不好,想在青春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学些自己喜欢哒!各位大神们,零基础自学乐理,我该怎么做


想学乐理,我向题主推荐我们【朱弦三叹】出的一套小白乐理教程,非常适合乐理无基础的朋友,而且老师以幽默的方式讲解乐理知识,学起来也不会很枯燥。如果题主想更深入得学习编曲作曲的话可以关注我们【朱弦三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中有许多免费及付费教程可供题主学习,每周还定期更新免费的流行编曲公开课。

也可以百度搜索【朱弦三叹唱片】找到我们,我们开设了流行音乐编曲,嘻哈音乐制作,和电子音乐制作课程,许多报过我们课程的小伙伴都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一套有趣的】小白乐理基础教程【朱弦三叹音乐】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俺不是大神,俺就是发表下自己的想法。

这个说起来不难啊!我认为乐理首先需要去掌握,就去看乐理书就行,就像数学,掌握其概念。例如,音程是啥,和弦又是啥等等吧。之后用漫长的道路去理解就行了。

你如果再弄个乐器啥的,就能帮助你理解乐理啦!去找个好老师学个吉他吧。
我也不是大神,我就说下自己的看法。音乐真的很神奇的东西,既然不考音乐去谋生,那么你只需要好好享受音乐就好了,个人建议好好学习下钢琴,从视唱练耳入手,这个我也在自学仲不懂,再买本五线谱入门书跟乐理书看学就好了。
音乐确实能愉悦身心,调节心情。如果真是从零开始学乐理,那就是花时间咯,买本乐理书然后带入一门乐器一起学,这样学起来很快也更容易理解。个人建议钢琴。


买本乐理书回来,看看哪些看不懂,找百度。当然百度有时候可能是错的。


music is my drug,一方面大胆去玩,一方面认真学习进步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