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号补充,昨天刚刚听了新出来的《月亮警察》,一首很韩风的快歌,山支大哥的演唱部分明显是最多的,相信MV出来,镜头也应该是最多的,和我之前想的差不多

我不是瞧不起未成年,我是想说,不管年龄大小得有思考的能力,不要碰到事情不假思索的就跳起来骂街,年龄成年,脑子没成年的人才是最蠢的

知乎的受众现在已经下沉到未成年了吗?

这是一整张专辑,目前为止就出了两首歌,听到第二首就开始讨论这种问题了?

抛开火箭这种东拼西凑的团不说

少女时代算是女团界的山脉了吧

你们去看看少女时代里面歌词是不是平均分配的

女团里面每个人是有定位的啊

颜面担当,主唱担当,领舞担当,综艺担当

合著在你们这群唯粉的心里,自己家的小姐姐是「全部担当」?

这是一首慢歌,大娟、小七、紫婷啥的占主要份额难道不对?

这要是等后面再出首快歌,彩虹的份额上来了,你们是不是又得炸毛了?

这要是等后面再出首Rap,Yamy的份额上来了,你们是不是又得叫冤了?

这要是等后面的综艺节目都是杨超越参加,你们是不是得告御状啊?

诶,你们之前不就是因为行程太满才撕鹅厂的么

合著多了少了都不行?


撕歌词有意思么?只会败坏好感而已,真能因为多两句词就火?只要有灵魂七个字就行

燃烧我的卡路里


歌词分的有啥大问题么,并没有,少的不知道因为什么才少么,多了的还因为撕c不约,摊手,服气


请吴宣仪,孟美岐solo谢谢,不要祸祸我们家妹妹


没法说怎么分合理。像tfboys一样精确到个数,三人相差不到2个字吗?我真觉得没必要。既然是团队,多了少了都要建立在为团队服务的角度上。从火箭少女101研究所这个团综上的录《撞》这首歌的情况看,很有可能的情况是,词多还是词少是由录音老师来决定的,每个人都是整个唱完,然后录音老师感觉那句你唱的好就给你了。因为有一期我听到录音老师好像是说了一句「我们都觉得这句是你的」类似的话。所以从最后的结果上说,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压还是抬之类的阴谋论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别讨论了。


最后,不知道1,2家粉丝到底在想什么。完全看不懂也没发理解。就算非c不约合理,很有契约精神好了。

但是自家偶像的亲笔信总要去捞一下吧?这和c位总算是没什么关系了吧?

然而到目前为止销量是这样的。

我不是1,2家的粉,但我要说你们这样,真的让你们的偶像非常非常难受。

退一万步,团专非c不约合理,但是这种特别的个人纪念品的销路都是这样的。不谈造假的问题,鹅直观的感觉就是人气还行但商业价值不高啊。

接下来假如你是鹅,你该怎么办呢?

你们要理解,鹅也很为难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