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

1、皱纹的分类

a.假性皱纹:主要是指皮肤上不稳定的、可自行消退或通过某种方法能使其消退的皱纹,多是皮肤暂时性缺水或缺油,表情过多所引起。此类皱纹通过皮肤的自我调节和恰当护理,可消退。

b.真性皱纹:由于皮肤缺水、胶原的流失、纤维萎缩断裂,皮肤的韧性和弹性降低而产生的具有稳定性的皱纹,通过护理只能淡化而不能完全抚平。

假性皱纹是真性皱纹的前期,而真性皱纹是假性皱纹的发展结果。

皮肤衰老的原因:

1、胶原蛋白流失

2、自由基含量增加

3、紫外线(光老化)

光老化皮肤一般呈橘皮,皱纹粗而深,有不规则色素斑出现,皮肤毛细血管扩张。而自然老化的皮肤,皱纹一般细而密,皮肤较松弛,并且下垂,但不会出现毛纫血管扩张和角化过度等现象。光老化是可以预防的,但自然老化则没有预防的效果。

4、年龄、面部表情丰富

5、生活习惯(熬夜、抽烟、喝酒等)生活环境、压力等

护理重点:

1、抗氧化、抗衰老(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原则:减少自由基、补充营养成分、减少外界刺激,促进皮肤各项机能的提高。改变皮肤现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2、提升紧致、淡化皱纹

3、防晒、补水、补营养

4、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谢邀

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前额会出现抬头纹,皮下脂肪大减少,皮肤凹陷、干燥、脱屑、粗糙、皮肤松弛,前额出现皱纹。抬头纹较多,其原因是多方面的:

一是大量失水。当人们呕吐、腹泻或禁食水,在身体大量的脱水的情况下,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前额会出现抬头纹;

二是营养不良。人缺乏营养,身体过于消瘦时,皮下脂肪大减少,皮肤凹陷、干燥、脱屑、粗糙、皮肤松弛,前额出现皱纹;

三是手摸的坏习惯。经常用手摸额前部,久而久之,皮肤拉长,还有的人爱皱眉头,久之抬头纹增多;

四是强烈日光刺激。在阳光下曝晒,皮肤水分大量蒸发,皮肤干燥,弹力纤维下降,引起皱纹。

针对不同原因产生的抬头纹,注意防护,避免纹路加深,一般正确的选用护肤品,长期坚持会有一定的效果。

如果想快速去除抬头纹,可以选择专业可靠的医美机构咨询。


抬头纹如果较轻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较重可以注射肉毒素


别抬头,低头.....(我就不信了 难道还有低头纹吗)


可以采用注射肉毒素治疗抬头纹

肉毒素去抬头纹见效快,效果好,是目前常用的去抬头纹方式。

对于动态性皱纹,效果十分明显; 注射治疗起效快; 操作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生活。

但是维持时间有限,无法永久去除皱纹; 有过敏或对药物产生免疫的可能;


抬头纹的话,常用的方式大概就是肉毒素了吧。但是肉毒素用多了,脸也变僵硬了


抬头纹跟平时不良习惯和随著年龄的的增长皮肤养分的流失等有关,像日常洗头不要低头洗,这样眼睛习惯性抬头看头发,很容易产生抬头纹,尽量站著淋浴式洗头。要保持心情的愉悦,少皱眉等等。修复抬头纹,在日常的饮食中要保持营养,多喝汤,肌肤方面,平时清洁尽量使用少泡沫型的洗面奶,夜间修复使用维生素E涂抹脸部由下至上按摩,按摩后再使用乳液均匀涂抹脸部。平时肌肤注意保湿多敷面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