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180+男孩子和150+女孩子说话,会因为「海拔」,听不到或者反应慢半拍吗?


你想多了,能不能听到或者节奏能不能跟上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关系。心有灵犀一点通,这时候外部条件都是次要的。

燊之堂,一切皆有定论。


我觉得有时候如果声音小有可能会听不到,因为毕竟身高差距大,两个人头部距离离得有点远,再加上声音很小的话有可能就会听不到或者听不清,当然正常音量应该是能听到的。另外第二个应该不存在因为身高反应慢半拍的问题,虽然是差了几十厘米,但是声音传播也没那么慢,不会有太长的反应时间吧,反应快慢和身高应该没啥关系


物理上不会,你知道声速多少吗?你知道声音传播方向吗?心理上难说。


我觉得跟海拔没有关系!跟听力肯定有关系


那电话聊吧


声音小就会。


感谢邀请。

180+很高吗?只能算正常偏高罢了。相差30cm一般不会影响很大,只能是用心不用心,或者本身听力有问题;慢半拍只能说他有分心,要不就是反应迟钝,和身高关系不大。


不都是一米多吗 至于不?怎么?!你平时听超过两米距离的声音有回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