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谈了三年,期间异地一年半,后来分手了,他各种暴力,这是一个分手后的普通男生正常的反应吗?


看了下回答,好像都是在骂你前任是渣男、恭喜你脱离苦海的,我不清楚你们是怎么个情况,但是感觉就靠你说的这些就把他定性为渣男,那他也挺冤的吧。

如果是你甩了他,他因为太在乎你而不想放手,回想起来这三年,他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你陪你上,可能错过了很多他想做的事,而现在你提出分手,他突然发现这三年变得毫无意义,那可不就是浪费了他三年时间吗?

反之,如果他甩了你,还说你浪费了他的时间,那肯定妥妥的渣男无疑,我也赞成那些骂你前任的回答。这个问题的关键不在于他是不是感觉你浪费了他的时间,因为分手了浪费了时间是必然的,人家可能想和你厮守一生呢,爱情最可怕的不就是他在憧憬未来,你在策划离开吗?当然也不在于谁甩了谁,而在于谁先厌倦了这段感情、放弃了这份爱情。

拿我自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之前我和我对象因为一些原因而分手了,在彻底失去了联系以后,我回想起来我们一起的那一年半,我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陪他上,我本可以去学学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可以多社交一些,可以多玩一些,但是为了他我推了很多和其他人的接触、断绝了好多异性朋友,少了很多除了恋爱以外本该去做的事。恋爱中的时候我根本不在乎这些,因为只要另一半开心我就很开心,但是分手了以后,我剩下的只有和他的这些记忆还有一个留不住的他,而且这些记忆该是分手后要忘了的,可不就是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吗?我渣吗?可我在分手后念念不忘的还是他啊,我喜欢的始终他自己啊,我还是想起他就哭啊。我是觉得他浪费了我的时间,但是我并不是不爱他啊!

还有你说前任多了很多暴力,由爱生恨也是有可能的,我也是在分手后,恨不得打对方一顿,可是又不舍得,如果他真得做了很过分的事而导致分手的话我真的会去打他。但是要是他甩了你还对你暴力那我真的要祝你脱离了苦海了。

感情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渣到骨子里了


渣这个字到哪都能用了~只能说你所托非人浪费了三年都没看清这人的面目,有点正常的男人都不会对一段分开的感情去恶语评价,只会显得自己素质低,恭喜你脱离苦海,去寻找对你好的男人


挺渣的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的话,大概率是气急败坏吧。反之,人品有点问题。


幸亏分了,不算迟

感情是相互的最后成了浪费,难道一开始他就是想做交易?除了渣还是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