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毛孔清洁的正确方式!皮肤医生朱岳衡的视频 · 7626 播放

毛孔粗大主要是由于皮脂分泌旺盛、皮肤光老化引起的。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具有排泄和分泌的功能,这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所以注定毛孔会有脏东西,只要能顺利排出来就可以了!

排出办法就是维持使用维A酸乳膏


大部分人每天都会用洗面奶洗脸,但是洗面奶只能清洁皮肤表层,无法深入到毛孔深处进行清洁。

洗面奶还是属于一次清洁,一次清洁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二次清洁:

先看洗面奶洗脸之前的皮肤放大图:

洗脸之前皮肤放大的镜像,白花花的是浮油,忽隐忽现的是毛孔堵塞垃圾脏污

再看洗脸之后,白花花的浮油虽然被清理,但是毛孔里的垃圾还在:

洗脸之后的毛孔镜像图

这个图很好的说明了洗面奶的作用,洗面奶日常清洁是必须的,但是护肤这事不能有迫切的心态,很多人只做一套卷子就恨不得考上清华,在护肤上面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除了使用洗面奶,还需要使用洁肤水,也就是用洁肤水进行二次清洁。

【什么是洁肤水】洁肤水属于爽肤水的一种,但是用法不同于普通的爽肤水。一般爽肤水扑脸上就完事了,但是洁肤水你必须用化妆棉蘸取以后轻轻擦拭,起到深层清洁毛孔的作用。

可以深入到毛孔进行清洁的洁肤水

放链接,好用才敢建议:

洁肤水!弄干净毛孔京东¥ 86.00去购买?

洁肤水一般早晚用化妆棉蘸取以后轻轻擦拭,每次擦拭5分钟左右,化妆棉会逐渐变脏,而且随著毛孔越来越干净,擦拭的棉片也会越来越干净。

洁肤水擦拭以后,毛孔里的脏东西会逐渐被擦拭出来

尤其是下面这种皮肤,一定要用洁肤水:

油腻/脏污/堵塞都需要用洁肤水,洁肤水另外一个功效就是帮助控油。

然后就是毛孔粗大,毛孔粗大也要分种类,有些人的毛孔太大,或者是痘坑之类,就几乎无法逆转。

像这种就是痘坑,而且形成时间太久,表皮已无再生活力

但是普通缺水型或者衰老松弛型毛孔粗大可以通过使用控油补水或者抗衰的产品进行改善,原理就是让皮肤细胞更加丰盈饱满,「挤压」毛孔占有的空间,视觉上让毛孔没那么「扎眼」。

补水和抗衰的产品都很多,有啥用啥就行,不一定非得多名贵,但是得适合自己,吸收好,还有一个就是得常年坚持。

护肤是天长日久的工作,其实关于护肤,你要想明白下面两个逻辑就行:

1,是先不管不问,等皮肤祸害的一塌糊涂再用护肤品

2,趁著皮肤好好的,日常就非常注意护肤,尽量让皮肤不要变坏或者延缓衰老

选择哪个?

做到知行合一吧!


敷粉类面膜。敷完以后毛孔脏东西都出来了。然后粉刺针轻轻刮一下。再涂上爽肤水


推荐你用这款泥膜,清洁功能很强大的,用完感觉皮肤那个嫩滑。


要有合适的洗面奶还有爽肤水哦


用微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