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17年认识的,19年才在一起,感情一直很好,男朋友很依赖我,也很宠我包容我,我总是因为心情不好或者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冲他发脾气爱答不理的,他都是很小心翼翼哄我,甚至经常怕失去我而哭。在一起三个月的时候我提了一次分手,男朋友跪下来求我别分,我本来也没想分就和好了,然后也一直很好,现在在一起四个月,昨天因为一些事我再次提了分手他一开始不同意一直哄我,后来讲到了父母,我什么都没说只说了晚安然后把头像换掉了。他问我为什么换我说分手,我以为他会来哄我,结果他也全都关掉了,甚至把我们两个的回忆全删掉了。然后我没忍住找了他,他也换回来了,可是对我特别冷淡,完全不像我认识的那个他,他说如果我没找他我们或许就算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我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我根本就什么都没说,他是突然觉得不爱我了,我不值得了吗。我白羊男朋友摩羯座的


钢铁直男的回答如下

就题主这样的女孩子,我一天能分手八百个

毕竟,任性谁不会?


许你任性八百次不许他任性一回?不用问别人了,如果只是单纯生气也许你哄一哄就好了,如果他的心已经凉了那就说明你作死作到位了。


我怀疑这个问题是钓鱼的……

如果不是,我想告诉你,姑娘你太任性了

谁不是爹生娘养的,凭啥他就该惯著你?

你这样的,被分手,我只想说……嗯,活该。


你这经常闹分手,他又是下跪又是哄的,男人也有尊严,他也会累。为什么冷淡,就是觉得累了,懂事了,想分手了,明白吗?

而这一切,跟你的作都有关系。现在他要离开了,你也要尊重他的决定。男人一旦心寒了,往往会很果断


一个字作。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凭什么是女孩子就得惯著你?男孩子也是需要宠的。

另外......

分手当威胁真的很好玩吗??


谢邀,怎么说呢,其实男女在思维方式是有差别的,女性感性很强,比如你说分手,真实的意愿是想从男友那得到更多的关爱。而男人重的是理性,当你第一次说分手的时候,男人是当真分手来看的,虽然加倍挽回了你,但他心中已经有了裂痕,当你习惯准第二次再提的时候,得到的就不是更多的爱。而是一颗破碎的心。并且男人对于重要的决定都会很慎重,一但真下了决心,肯定是九头牛拉不回来。

对于男女恋人来讲,你们的感情可能像一张信用卡,偶尔透支一下无关痛痒,但只一味的索取终不是长久的事,你也要时时的往里面有所付出才行,毕竟爱情不是奴役对方,男人首先是个人,同样也是父母家中的小王子,然后才是你的男朋友。小作怡情,大作作死,凡事都要记得把握个度。


谢邀。

分手说的太多就索然无味了,既然你可以经常把分手挂嘴边,就不要怪对方忽然给你一记重击,你受不了的。既然没有想过分手,就是吵架再凶,也不能拿分手作为让对方认怂的筹码,一次可以,两次可以,第三次别人就认清你了,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人家跟你吵架怕失去你都会给你下跪,可想而知你对他的重要性,但即使这样放弃尊严的和你在一起,你还是会再吵架时再次说分手。那与其这样不如放了自己,换做我的话,直接让你滚蛋了。不好意思,我只是就事论事。


没那么多为什么。

想分手就直接分。

想继续谈就好好哄他,对他好,用他喜欢的东西讨他欢心,就像他怎么对你一样。

如果做不到,那还是建议分手。

他为啥冷淡你得自个儿去问他,找个好的时机,等他心情比较平静的时候,正儿八经去问,问之前先组织好语言。

用个人经验做个假设,题主参考下:

其实就是单纯的累了,觉得不值得,觉得自己不是在谈恋爱,是在养女儿,天天都是自己在哄女生,对她好,她就觉得一切理所当然。

然后越来越觉得,自己养的说不定不是女儿,女儿是贴心棉袄呢,这分明是白眼狼。

算了吧,要谈就谈,不谈就分。

补充一个:题主的叙事角度真的不像是女生在说啊,全是男生角度在说话,感觉像是一个男的编来钓鱼的。

~~~~~~~~~~~~

末了:好想知道,知乎上这么多奇葩问题,到底有多少是真的想问,多少是在钓鱼?


no zuo no die。

换了我也受不了,男朋友就不是人了?凭什么得忍受你的所有小脾气。

找伴侣难道不是为了开心?找一个熊孩子整天来吵自己有必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